「冷啊~~冷啊」,這是狄曼這兩天在城堡附近徘徊的時候(不要懷疑,雖然奇幻戰隊是由一群勇者所組成,但這麼冷的天氣還在外面紮營打怪…%※*&◎&,所以當然是躲在城堡裡啦!),最常聽到以梅爾為首的幻術師們,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了。想起一個多月前,戰隊們在奇幻碉堡中,望著那擁擠的人群,想想真是太溫暖了啊,「吼~~~吼!!!」

 

啥?你在問狄曼說的是哪檔!

啥?你要問人群是不是都是臨時招募來的

啥?你還問這一切的一切不是都是狄曼自己幻想出來的!

 

吼!在這個有圖有真相,沒圖好死相的世代,就讓狄曼使出奇幻世界禁止使用的『時間的黃金』秘術,帶領大家回溫2010台北國際書展 奇幻霹靂館盛況

請接招

DSC02863.JPG 

這是戰隊們假日開展前,熱騰騰堆上的新書,看起來很多對不對

DSC02902.JPG 

抱歉,開館後就是這個樣子,這就是所謂的供不應求

DSC02805.JPG 

哇,好可愛的看板喔,真想再靠近一點

DSC02900.JPG  

ㄜ,開賣後就變成這樣,連工作人員都快沒地方站啦

DSC02821.JPG 

還有英姿颯爽的霹靂英雄親臨現場

DSC02833.JPG 

以及重金禮聘的……,喂,你哪位啊,那80元是怎樣,還有那帽子

DSC02915.JPG 

總之就是盛況空前

DSC02898.JPG 

但還是給我乖乖排隊……你你你,就是你,給我排好啦(大家都好乖喔)

 

總之啊,六天的台北國際書展,在戰隊們日以繼夜的努力,以及書迷們前噗(沒錯,就是這個噗,意思就是說買書買到噗噗笑後進的努力下,成就了一次盛況空前的偉業啦阿尼特別交代,即使甘冒奇幻委員會(哪來的啊?)的責備,也要使用禁忌的『時間的黃金』秘術,帶領大家重溫舊夢啦。

迷之聲:請問,什麼是『時間的黃金』秘術啊?

嘿嘿嘿嘿嘿!!!這可是跟迷霧之子的鎔金術並列為奇幻2010兩大秘法之一喔

 

又迷之聲:請問,怎麼學『時間的黃金』秘術啊?

嘿嘿嘿嘿嘿!!!這可是與南方吸血鬼的蘇琪讀心術並列為奇幻2010兩大秘密之一喔

 

狂迷之吼:借問,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時間的黃金』是何解順便揍狄曼啊?

 

嗚嗚嗚嗚嗚~~敬請期待2010年5月喔,謎底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