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啦,我是你們的聖誕老公公~~狄曼

#%&*※○◎

啥!你問我什麼時候當上這個讓3歲到300歲,都崇拜的行業?咳!!!其實這一切都是阿尼大大的陰謀啦!

怎麼說呢?阿尼老是跟狄曼嘮叨著,『奇幻基地的書迷們都是很可愛的,為了要報答他們的厚愛,除了把書守護好,還要幫我們的讀者多挖一些好康喔!』

 

沒問題啦!!!阿尼有交代,狄曼要做到,將將(狀聲詞),以下就位大家介紹一部,2009年最受歡迎的吸血鬼電影《血色入侵》 

啥?你問我有多好看,很簡單,若論書和影集的精采度,我們家的「南方吸血鬼」系列無人出其右;若說到電影,嘿嘿,肯定就是這一部啦!

 全球56座電影大獎!名列20次年度十大佳片!

 、痛、血和禁

改編「瑞典文學獎」恐怖暢銷書

 12歲已經200年了

最近,她搬來隔壁…

血色入侵圖片.png 

 

 Let The Right One In

 

29項電影獎得主 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嗜血

你不可不知的「吸血鬼」兩大禁忌:

  1. 吸血鬼忌貓,因為貓嗅到他身上的腐味,會發出攻擊。
  2. 吸血鬼必須在被邀請下,才能進入民宅,否則會七孔流血而死…

改編自「瑞典文學獎」的恐怖電影《血色入侵》,絕對是 2008年最「驚悚」的傳奇!首先,它以恐怖片之姿,擊敗來自41個國家的121部長片,奪下美國「翠貝卡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造成空前的轟動!之後,它雖未代表瑞典角逐2009年奧斯卡,卻意外席捲了全美十多個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外語片」大獎。最驚人的是,除了狂吸全球超過56座的電影大獎外,血色入侵》竟被名列超過20次以上的「年度十大佳片」,紀錄輝煌空前、令人瞠目結舌!血色入侵》劇情描述一個飽受同學欺凌的小男生,有天遇上、愛上一個會保護他、卻已經12歲了200年的「小女生」,從此展開了一場令人時而心驚膽跳時而悲傷鼻酸的離奇遭遇。全片除了拍攝技法讓人驚呼讚嘆外,最後的震撼結局更是教人腦海深烙,久久難忘!

12的歐斯卡老被同學欺負,但怯懦的他從不敢反擊,只敢私下緊握小刀不斷刨樹,腦袋成天幻想著要怎麼反抗報復…。這個連狗都不敢出聲的寂靜小鎮,自從歐斯卡家隔壁搬進了一個小女生和一名詭異的老人後,就開始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起初是隔壁小鎮發現了一具血被吸乾了的少年屍體,接著很快在附近森林裡,也吊掛了一具男屍…。

在一個細雪紛飛的夜裡,歐斯卡又慘遭同學欺負,被關在冰冷的屋外,卻意外認識了住在隔壁的小女生伊萊。12歲的伊萊有顆成熟的心,她不忍心看到歐斯卡總是遭人欺凌,於是開始保護他,並教他如何採取反擊…。就在一連串的嗜血命案,開始發生在這個冰封小鎮時…,歐斯卡於是暗自詛咒,希望這些恐怖命案,能一一降臨在那些欺凌他的同學身上…。

歐斯卡的詛咒會成真嗎?而這些命案又都跟伊萊有關嗎?究竟看來蒼白虛弱的伊萊是從哪裡來?而她和那個詭異的老人,又是什麼關係呢?隨著冷冽寒風陸續吹出一具具的乾涸死屍時,一個隱藏了200年的驚人秘密,也即將被揭開…。

------------------------------------------------------------------------------------------------------------------------------------

哇!!!還真是驚悚啊

這麼有趣的電影,奇幻戰隊當然要讓我們的朋友先想一些好康的啦

 

活動方法:請到左區「寶物分享」轉貼「血色入侵」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並在本活動文下留言。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09年10月16日

 

活動贈品:參與活動的好皮友,奇幻基地將抽出10名,贈送「血色入侵珍藏電影藏書票」

 

活動資格:請先登入成為痞客邦會員

 

活動贈品有限,狄曼等你來喔!!! GO

創作者介紹

奇幻基地部落格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6) 人氣()


留言列表 (76)

發表留言
  • p213l
  • 南方吸血鬼和血色入侵的書、影集或電影,我都看過,相當精采。
  • kathy
  • 我已貼好活動貼紙囉!
    期待藏書票來我家喔!
  • mimion18
  • 貼貼貼貼貼好囉~
    南方吸血鬼後,又有吸血鬼可以讓我期待了^^
  • ivy23200
  • 南方吸血鬼系列真的非常好看,小說及影集我都有在看,希望小說趕快再翻譯出下一集~血色入侵的電影,我有參加首映,看了以後就很想看看小說呢
    謝謝奇幻基地出版這麼多好書~

    部落格:http://ivy23200.pixnet.net/blog


    串聯完成嘍~
  • kuomama
  • 貼好了

    歡迎大家來我家玩
  • bluesky4067
  • http://bluesky4067.pixnet.net/blog
    串連完成~^^

    很喜歡電影的感覺,還有整個故事的架構,跟那種讓人投入其中的氛圍,好書、好電影,這是一定要看的啦!~^^


  • 悄悄話
  • cambrian
  • 貼好貼紙了~

    近幾年的吸血鬼風潮其實我沒有跟到,一本相關的書都沒看過......感覺介紹寫的好驚悚刺激,真希望有機會可以看看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