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

最近奇幻基地喜事接二連三。
繼「南方吸血鬼」新書登上金石堂暢銷榜,即將在10月出版新書的《筆靈》也傳來好消息!


筆靈封面.jpg



【民生@訊】由臺北市立圖書館、聯合報、國語日報主辦,國家圖書館、幼獅少年及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協辦「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第56梯次評選活動已經揭曉,共計有套書1套(7冊)及單冊圖書172冊入選。

本梯次評選的書籍為98年1月至98年6月出版之少年、兒童及幼兒圖書,計有86家出版社、584冊圖書參加本梯次評選。主辦單位依參選圖書的內容分成「故事文學組」、「非故事文學組」、「知識性讀物組」及「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由20位學者專家分別組成評選團進行評選……詳見臺北市立圖書館網頁http://www.tpml.edu.tw之「好書通報」<來讀好書>好書大家讀。


阿尼週四一早收到這則新聞,本來沒特別注意,後來才發現,《筆靈1&2》在名單中耶!!!

嘿嘿,看吧看吧,就說以詩詞當武器的故事很讚吧,透過作者馬伯庸現代的、幽默的、精彩的筆法,同學們讀小說的同時,還可以感受中國詩詞之美。

各位評審 真是慧眼獨具啊(來賓請掌聲鼓勵~~)

《筆靈3》即將在十月初上市,被「一堆」筆附身的不良(?)大學生羅中夏,揪~竟會遭遇到哪些事呢?

根據責編奧茲的說法,第三集好看到不行!敬請各位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