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大家熱愛,
《南方吸血鬼4」意外的訪客》甫一出版就緊急再刷啦~~!(ya!)
缺書缺到連小編自己也只有一本......(其他若不藏好,就會整批被搬走)

影集第二季也結束囉,加上小說的進度,
看來比爾和艾瑞克之間的廝殺會更加慘烈囉(或說是兩方粉絲之間的廝殺?!)
再說下去就爆雷不好玩...
就讓各位看倌們自行閱讀吧^_^

以下公布好多好多好~~多人關切的消息:南方吸血鬼系列5-7集出版預定日!

●《Dead as a Doornail》:2009/12(暫)
●《Definitely Dead》:2010/2(暫)
●《All Together Dead》: 2010/5(暫)

sorry啊,都是暫定的....因為國外版權剛下來,翻譯需要一些時間,
先前負責1~3集的譯者蔡心語因身體不適休養,如今第5集將重回崗位,
繼續為大家的「南方吸血鬼」日以繼夜地努力!
所以出版預定日僅供參考,偶們會努力以赴滴^///^
敬請期待!

以下是第4集《意外的訪客》,照得有不好請見諒(嗚) 
南方4成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