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原著小說,創下繼「慾望城市」後全美最高收視率!

 

 

全美銷量突破一千萬冊

全系列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暢銷紀錄更勝《暮光之城》!

 

台灣中文版蟬聯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

蘋果日報多次專欄報導!

南方4封面 

 

 

蘇琪.史戴克豪斯的新年新希望是,「避開一切麻煩」!可惜事與願違,不光是吸血鬼,連狼人、女巫都找上門……

 

A Southern Vampire NovelDead to the World

南方吸血鬼系列

意外的訪客
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

高瓊宇

 

 

我的生活一團糟!男友比爾腳踏兩條船還藉口連連,據說是吸血鬼剋星的女巫團同時大舉入侵,緊接著我哥傑森又失蹤(我猜凶多吉少)。我自己都很需要救援了,麻煩還不斷來敲門──我竟得孤身保護一向不可一世的吸血鬼頭頭,艾瑞克,順便抗拒他致命的溫柔誘惑……

 

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知名作家 余秀芷、蝴蝶、藤井樹(依筆劃排列)
聯合推薦

◎輝煌事蹟

l         盒裝版套書與「暮光之城」套書分居美國成人、童書榜的暢銷冠軍!

l           全美銷售全系列突破1000萬冊(實銷,非印量)

l           HBO 第一季影集於 2008 年在美國播出,創下 HBO 繼「慾望城市」和「黑道家族」之後最高收視率,完結篇全美共三百萬人收看。重播加上隨選播放的每週觀看數更高達七百萬人。女主角安娜派昆勇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台灣HBO8/22日第二季首播!

l            第一季影集在美國播出後,創下當時全系列七集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的空前記錄(過去僅有「哈利波特」有此盛況),總計 2008 年全系列上榜超過一百週!

l          2009年8月,全系列9本再度創下同登紐約時報排行榜紀錄

l           原文版第9集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

l        蘋果日報副刊 K Book 刊出藝人讀書心得台灣書店立刻賣到缺貨。

l           台灣創下書籍推出一年後,同時盤據回榜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小說榜等翻譯小說三大暢銷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