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詭譎的下午,狄曼我慵懶的身著雙翅,往天空噴著小火,悠閒的想著明兒要去那裡自由時(不要懷疑,狄曼是召喚獸,當然也想有勞保跟勞動節休翅一天的權利)忽然~~

瑪那:「到啦!!!到啦!!!到到到~~~」

阿尼(最近常睡不飽)狂吼:『什麼到啦,我還拉麵到勒,誰在那邊吵啊?』

瑪那:『簽…簽到了』

奧茲(最近常被筆靈附身中,詳情請參閱部落格內文章):『什麼簽到啦!!!豬哥亮都戒賭了,你不要再簽了啦』

東東(奇幻戰隊初期隱藏人物,是除了【學長】之外台灣最受少女歡迎的初期隱藏人物):『對啊,沒事不要鬼吼啦!!!光狄曼在吼大家就快受不了了』



瑪那:『不!!!不是啦「南方吸血鬼」後續集數我們簽到了

蘇雷:『刷刷刷!!!』(狀聲詞,請自己想像精靈亂飛的樣子)
梅爾:『攏攏攏!!!』(也是狀聲詞,請自己想像幻術師原地打轉大叫的樣子)

沒錯,經過了大半年的奮戰,還有讀者近大半個月狂轟奇幻戰隊…ㄜ不是…是溫柔催促聲中,奇幻戰隊做到了……。

 電子報圖樣2.JPG 

隔了一年之後,同時登上金石堂與博客來排行榜,這份驕傲和感動,是正在看著這批文章的妳和你,共同陪奇幻戰隊寫下的啊~~哭哭

『謝謝你們為這個系列所做的付出和努力,相信有了影集的加持和前幾集的口碑,會一路長賣下去的!!』

這是2009年4月30日這天,國外決定要把版權簽給我們時,所寄過來的開場白喔!!!

 


是的,奇幻基地在接下來,會緊鑼密鼓的排定「南方吸血鬼」系列的出版規劃,希望在奇幻戰隊的努力之下,可以早點讓第4集以後的集數與大家見面。


等等等!!!放下你滑鼠,現在還不是鬆懈的時候,希望大家樓上報樓下,街頭聞巷尾,除了把這個好消息報給大家知,前三集也需要更多人多多的支持啊!!!

畢竟越多人喜歡和擁有這系列,狄曼才可以噴著更大的火,威脅……ㄜ不是啦,是好好說服各通路的關主們,給「南方第4、第5、第6…」更棒的陳列空間喔!!!

吼吼吼!!!狄曼祝大家勞動節快樂,心想南方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