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樹騎士團傳奇1

日本人氣「怪物戰紀作家」水月郁見科幻鉅作

超人氣插畫家鈴木理華友情力挺

《光之國度》、《終局》譯者高詹燦

 

 

  1HI023護樹騎士團傳奇1--72dpi.jpg

 

 

護樹騎士團,一個擁有極強武力的神聖存在。他們駕馭著僅少數被選中的人才能操控的人型兵器──「守護騎士」,中止無數場戰爭,維護異次元宇宙「界梯樹」的秩序達千年之久。唯有年滿十四歲的貴族後裔才賜與騎士團選拔之權,而在層層篩選與嚴苛訓練之下,只有最傑出的人,得以入選……

 

這是一段在地方上流傳數千年、難以查證的黑暗歷史。掌權者為了追捕具有「某種血統」的孩童,施展了極其殘酷的手段。

 

在那場血腥獵捕中,里奇離奇地存活了下來。但九年後,十二歲的他所居住的市鎮遇襲;在逃亡中,里奇意外啟動了唯有貴族血統才得以發動的最強兵器──「守護騎士」,並因此擊退了突襲城堡的神祕軍團。

 

至此,他被認定為在這場襲擊中失蹤、從未露面的城堡繼承人,捲入危險爭鬥中。即使百般抗拒,但少年仍被迫面對九年前殘暴的獵殺真相與他體內神祕的血統,一步步開啟護樹騎士團新的傳奇……

 

內文精彩圖片搶先看

Gojyu(1)p37.jpg   Gojyu(1)p9.jpg Gojyu(1)p255.jpg Gojyu(1)p163.jpg

 

 

內文導讀

 

  米爾索提亞,一個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封建國度。其統治異次元宇宙「界梯樹」的歷史,必須回溯至兩萬年前。約莫從那個時候開始,米爾索提亞陸續派遣維護界梯樹公理正義的神聖團隊「護樹騎士團」成員,駕駛著被譽為貴族守護神的人型兵器──守護騎士,征服界梯樹底下的其他六個。驍勇善戰的騎士團成員擁有頂尖的戰鬥技巧,活躍於整個界梯樹之中。他們駕駛著守護騎士,在次元迴廊之間來回穿梭,降落在各個界當中,嚴懲擾亂界梯樹秩序的惡徒。騎士們勢如破竹,六個界紛紛臣服於米爾索提亞的殖民統治。

  然而,受統治的其他六個界,並非心悅誠服地屈於米爾索提亞之下,他們也曾一度勢力強盛,企圖顛覆整個界梯樹的和平秩序。面對其他六界的叛亂,護樹騎士團成員以「飛空艦」載運守護騎士,通過狹窄的聯通管道「次元迴廊」,降落於各界展開猛攻,不論是叛軍還是海賊,皆在這群戰鬥菁英的強大武力之下一一弭平,界梯樹從此經歷了一萬六千年的和平時光。 

  直到四千年前,爆發了人稱「大接觸」的災難,次元迴廊在劇烈的破壞下被封閉,七個界之間從此斷了音訊;米爾索提亞更是嚴重受創,三分之二以上的土地皆變成一片焦土,人員死傷無數。從此以後,護樹騎士團被賦予的神聖任務也逐漸被人遺忘。

  僅管次元迴廊已然封閉,但在米爾索提亞本土,護樹騎士團的權威依舊不減。在這個以實力掛帥的年代,不只是平民必須為了明日的生計煩惱,就連身為天之驕子的貴族,都必須為了自己領地的安危提心吊膽。只有護樹騎士團能強行終止貴族間惡鬥,也因此,他們像傳奇英雄般的受到廣大人民敬重。

  在大接觸過後,「征服府」每年仍會舉辦護樹騎士團的入團競技會,以守護騎士的駕駛技巧為選拔的要點,遴選出操縱技巧和戰鬥技能極其優異的貴族少年。每位年滿十四歲的貴族後裔,皆可參與選拔,通過選拔者經過騎士團幼年學校三年的訓練之後,即可獲頒「護樹騎士」的稱號,同時得以納入「集團防衛協定」,所屬領地因此得以獲得護樹騎士團全體的保護。

  不論是在名譽上或是在現實考量上,護樹騎士團都是每個貴族家成員的夢想與目標。

  而今,一位身世成謎的少年現身,他謎樣的血統將為他帶來不可思議的奇遇,並將引領他邁入非凡的護樹騎士團之路……

 

 

生動活潑的機械對戰+

龐大壯闊的背景設定+

人物內心的深刻描寫

=今年絕不可錯過的華麗科幻冒險

 

出版日期/20095
售價/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