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狄曼就預告了「南方吸血鬼」系列,即將登上《蘋果日報》的版面,
當時,阿尼還一臉不敢置信(其實暗地裡爽快~)

就在上週六,一整版的報導出爐啦!
真開心^________^

南方吸血鬼蘋果報導1


南方吸血鬼蘋果報導2



阿尼的喜悅不只是因為書籍被報導(豈是如此膚淺呢,哼)
而是因為,在奇幻,我們出了很多很精彩的作品,卻因為種種原因,沒能被大眾看見。
這次有幸蒙《蘋果日報》報導,總算讓更多讀者知道這套很好玩又很好看的作品。

「南方吸血鬼」結合羅曼史、推理、奇幻,再加上一點點恐怖的元素,可以說是居家休閒良伴(這.......是可樂果嗎)。
女主角蘇琪是個被誤認為胸大無腦的金髮美女,她的「特異功能」——能聽見所有人類的心聲——讓她痛苦不堪,連談場正常的戀愛都有困難。
好不容易,她終於遇到一個聽不見心聲的「Mr. Right」。
只可惜,那位真命天子,是個吸血鬼……

這部小說在美國可是超級暢銷,還創下系列作全部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的紀錄。
果然,HBO選定這部小說,改編為影集「噬血真愛」,預計在4/9晚間九點,於MAX頻道播出。

關於書的部分,大家可以到這邊看看相關介紹喔:南方吸血鬼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