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除了「不景氣」的話題之外,最熱門的,就是「找到豬哥亮」的新聞了。

記得《蘋果日報》登出那天,狄曼手上拿著整份報紙,衝進辦公室來,一臉驚慌地跟阿尼說:「你知道這是誰嗎?」
我以為他是要告訴我,我們哪一本書被蘋果做了書訊,而負責看那本書的藝人是很特別的人。

阿尼不甚在意地轉頭,眼睛一瞄,一句「很特別嗎?」還沒出口,就已經看清了狄曼手上那個頭條照片。

「喝!這……這……這不就是……」開玩笑。在基地多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精靈啊召喚獸啊龍啊各路英雄劍士啊看過的不知凡幾,早就練就一身見怪不怪的絕技,能讓我結巴得說不出話來的,一定是很恐怖的事情。

其他戰隊成員聽見我的驚呼,也紛紛好奇地問狄曼發生什麼事。

狄曼故作神祕、又一次地問大家:「你們,知道這是誰嗎?」
他高高舉起蘋果日報,讓大家看清楚。

「喝!!!」

素滴,在場的奇幻戰隊全都呆住了。

這……這……這實在太神奇啦!

在我們那無憂無慮的、純真的青春過往裡,就有這麼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大人物,而他也至少消失了有十年之久。
不過,要說他的長相,一定十之八九都講得出來:馬桶蓋頭、諧星外表。
對吧?對吧?

現在的他呢?(請見下圖。現在的模樣,圖片取自蘋果日報,過去的模樣,圖片取自中時電子報news01





媽呀!這素隨?!

奇幻戰隊成員圍在一起,不斷把頭版照片翻來翻去,以確定這位真的是鼎鼎大名的豬哥亮。

只能說:時間真的能改變很多事。
以前豬哥亮就是豬哥亮,現在豬哥亮竟然變成了龍劭華!!!
看看那頭頭髮~~喔喔,傳說中的大哥捲毛燙,就是如此吧!

真是太妙了!

由於阿尼的震驚實在太強烈,至今尚未能平復,所以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以留下紀念。

話說,如果他要復出,不知道會不會換髮型喔?
(呃,這好像不是重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