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力鼓動翅膀中)各位奇幻基地的書迷們,先讓狄曼降落一下…

啪(摔落地聲!!!)

(蘇雷的尖叫)狄曼,你還好吧…

呼呼,別太大驚小怪,狄曼的粉絲們,不用太擔心,我沒事啦
(噓!!!!)

好啦!!!在經歷攏長的開場白後,狄曼要伸出爪子,好好的大喊三聲『感恩喔』



首先要感恩的,就是好好的跟每個奇幻霹靂戰隊的成員們說聲「辛苦大家了!!!」

從2月4日~2月9日,在台北國際書展中,奇幻基地與霹靂新潮社的隊員們,結合成史上最強大的盟友,共建的

「奇幻霹靂館」交出了一場漂亮的成績單。當然,都是奇幻迷和霹靂迷的始終相隨,才有了這場盛宴!!!而奇幻霹靂館的眾多巧思,也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

在有圖有真象的21世紀,請各位看倌品嚐品嚐,回味回味啦!!!IMG_0284.JPG IMG_0285.JPG IMG_0333.JPG IMG_0274.JPG IMG_0277.JPG IMG_0356.JPG IMG_0357.JPG IMG_0373.JPG IMG_0566.JPG IMG_0350.JPG IMG_0365.JPG


上述的圖片,就是斑斑血淚的證明(阿尼在瞪我了

再來,就是狄曼在這次,也發揮了召喚獸隱藏的技能,召喚出了許多的小精靈,在這六天的書展中,共同護衛著我們的園地。在這些照片中,處處可見他們的蹤跡。這一年才能使用一次的召喚魔法,效果可說是相當驚人,可以說沒有他們的相助,今年許多的過程就不會如此的順利啦!!!(瑪那:ㄟㄟㄟ,召喚獸的意思是我們要召喚你,不是讓你任意召喚小精靈啊…#%&*※)

哈哈,不管如何啦,還是多謝了,各位老爺夫人小姐公子們放心,狄曼都對小精靈照顧的哩,只不過是衣食都缺罷了(逃)

什麼?你問我一謝戰隊二謝小精靈,那三呢?

別急別急,他(她)就是你我都孰悉的人物

為大家隆重介紹,這麼多年來,在背後永遠支持著我們的~~妳(你)

啥!!!

沒錯,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或是到場幫我們加油,又或是曾經在書店的一角,透過本本作品,與我們心靈交會的大家~~

這麼多年來,始終就是拿著書的各位,陪著我們寫下一頁又一頁的記錄。
有些人或許離開了,但在狄曼心中,永遠都會記得,大家拿起我們每本書時的心情和嘴角。

就讓狄曼用最深的謝意,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指教。你們與妳們,才是奇幻基地與霹靂戰隊,最棒的守護者

『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徜徉並飛翔在奇幻與霹靂的書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