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thousand.gif

唷呼~~(灑小花)

當選的是...........

狄曼召喚獸

來賓請掌聲鼓勵~~

稍後由各候選人來謝票囉。

各位選民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抱)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聯年!送書聲響啊響徹天」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自從被召入這個奇幻基地大家庭後,狄曼從沒有這麼高興過!這應該是繼歐巴馬高票當選海角七號破五億、等兩件事之後,本奇幻基地,不…是本地球最盛大的事件了。嗚嗚嗚,我親愛的家人,我沒有讓你們失望,我當選了啊「凍蒜!凍蒜!凍蒜」

其實本活動開跑以來,狄曼就很有信心一定是我!!!絕對不是因為對手太弱,也絕對不是因為狄曼太強,而是因為,嗚嗚,有廣大的狄曼迷支持啊「THANK YOU!!! THANK YOU!!!」(仿華仔語氣)!!!

蝦米!支持狄曼的剛好只有五個人#%&*※
咳咳咳~~我們一起抱著取暖,ㄜ不是,是慶賀我們翻盤成功啦—
「小兵立大功!狄曼會成功!十萬好禮趕快送」


以下就是辛苦抽出成功召喚狄曼的幸運讀者(眾多謎之聲:明明就只有剛好五人)

irisaa
N
蕾絲卡
小魔
ralucifer
 
以上狄曼迷們(眾多謎之聲再起:不要自己組隊),狄曼會在週一(12/01)寄出確認信到你們的信箱,除了確認所選的書外,還有跟大家召喚你們的聯絡方式,寄上狄曼一爪一爪親爪刻出來的感謝函喔!!!

眾多奇幻基地成員們,讓我們奔向那個夕陽和下一個十萬吧!!!阿~~
(咚咚咚咚咚!!!眾多謎之聲快速奔跑壓過狄曼中)

#%&*※…給我記著(大夥兒週一見…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