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你看那狄曼老人,面容多麼慈祥~~」

各位奇幻基地的戰友們,狄曼又來啦!!!在這天氣微寒的溫度下,狄曼的歌聲有沒有帶給大家溫暖啊!!!

恩~~很好,蘇雷已經被震暈深水在發抖瑪那已經準備好家私要扁人了…哀哀,真是無才不召人妒啊…

好啦,在狄曼被打暈之前,趕緊把活動截止的訊息貼上來吧。

蝦米,你說你要走了,放下你手中頑皮的滑鼠!!!喂~~看清楚,活動截止日是到23日沒錯,但…但是,得獎的標準,可是到十萬人次的當下才決定有哪些幸運兒喔。

狄曼已經在文章中暗示大家了,已經被我歌聲迷暈的戰隊成員們,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啦(哀),倘若是猜阿*的朋友們…(謎之聲:我飄,我飄,我飄飄飄),自己看著辦囉(疑);倘若是猜狄曼的好友們,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就要考驗你們的人緣和食指的活力啦(點)!

嘿嘿,聽得懂得是緣分、聽不懂得就看氣氛啦。

大家要穿暖一點喔,在這種天氣看奇幻基地的好書,保證會讓你暖暖整個冬季的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奇幻基地帶來幸福 阿尼喜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