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基地為了感謝讀者長期以來的支持,
特別派狄曼召喚獸去為大家張羅到這部票房口碑都一級棒的電影試映會入場券
來回饋各位的熱情相挺!


畫皮海報 

 

這部電影由《聊齋誌異》的故事所改編而成,
幕前幕後卡司超級堅強,
除了周迅、陳坤、甄子丹和趙薇等知名明星出演之外,
本片還是
由香港知名導演陳嘉上(《老鼠愛上貓》、《武狀元蘇乞兒》)所導n
動作是《墨攻》、《七劍》的董瑋,n美術為雷楚雄(《色戒》、《無間道》2&3),
n藝術總監則是《臥虎藏龍》的徐立功,
如此龐大的陣容,還打敗了《投名狀》,進而代表香港角逐美國奧斯卡外語片獎項!

而在台灣,它也即將配合金馬獎活動,於12/5日起全台盛大上映,
因此搶先在12/1日晚上九點於微風廣場國賓影城舉辦試映會,
奇幻基地爭取了五十個名額給大家,取票辦法如下:

取票期間:11/24日起至11/28日止
取票地點:城邦民生書店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
取票時間:09:00~20:30
注意事項:每人限取二張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故事簡介:
秦漢年間,都尉-王生(陳坤)率領王家軍在西域與土匪激戰中,救回一名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沒想到這位美女竟是「九霄美狐」小唯(周迅)披人皮所變!她的人皮必須靠服用人心維持,所以小唯的追求者-一隻沙漠蜥蜴修煉成的妖,每隔幾天便會殺人將其心取出供奉給小唯享用,以表達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也因此陷入一片恐懼之中。而小唯因對王家軍首領王生的勇猛英俊萌生愛意,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趙薇)的地位。

王家軍前統領龐勇(甄子丹)武功高強,曾與王生、佩容情同手足,並暗戀佩容,之後佩容嫁給王生,龐勇便辭官出走成為流浪俠士。佩容發現小唯愛戀自己的丈夫,並覺察到她妖的身分,於是暗中求助龐勇,求他救助王生。在龐勇與降魔者夏冰(孫儷)的明察暗訪下,「九霄美狐」的真實身份逐漸暴露…….

一場人妖之間、男女之間與兄弟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愛誘惑、抗爭、恩怨和生死大戰,在看似和平的表面下,徐徐拉開。以義膽貞妻為首,斬妖情挾龐勇和降魔女俠夏冰為輔的正義力量,付出了慘烈的生死代價,人與妖之間演繹出了一場盪氣迴腸的情義糾葛,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台灣官方網站:http://skin.deegroup.com

預告片欣賞: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