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開完頭昏眼花的晨會後,大家展露出「星期一症候群」的病狀,攤平在自己的座位上。
此時,狄曼砰砰砰地跑來,揮舞著一張很面熟的紙,喊著:「《最後理論》上報了!上報了!」
阿尼我心裡一驚。

對出版社來說,上報「應該」是件好事。但也難說,畢竟,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阿尼已經學會對這種事情悲觀——呃,理智看待,所以心中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打算迎接這不知是好是壞的消息。

「陶晶瑩看《最後理論》耶!」
「蛤?」

瞬間,沉睡的毛利小五郎……呃,奇幻戰隊,都醒了。

「在哪裡在哪裡?」
「是什麼是什麼?」

喔喔,原來,中時開卷版的專欄「本周我在讀」,訪問了陶晶瑩小姐,詢問她最近讀什麼。
她就介紹了《最後理論》。

阿尼本人很欣賞陶子喔(不是因為她介紹我們的書啦=.=)
一直以來,她讓我感覺是一位用「頭腦」在工作的女士。雖然身為藝人,但她有自己的脾性,有自己的堅持,當然,也創造了自己的價值。

《最後理論》能夠被她所讀、所推薦,真是非常榮幸!

全文在下方,請大家有空來讀一下囉。
陶子的結論非常有趣:要更尊重宅男,因為研究物理的宅男們有改變地球生態的力量。

不知道作者看到這個結論,會有什麼感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