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驚人(?)的消息:奇幻基地在這滿五週年之時,終於創造出了超越自己的出版品!
現在,奇幻基地出品的小說,不只好看,不僅好玩,還能吃進腹中也沒有任何危險!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起先,由於《牧師五部曲》續集作品封面都是重製過的,對國外出版社而言,這會是一項新的合作商品,因此需要進行一連串複雜的審核過程(瑪那:複雜還不足以形容的!),所以,我們同時延後了上市的時間以配合整個流程。並在印製之後,再依照程序,將書籍送到ISO檢驗所(瑪那現在已是奇幻戰隊的ISO專家!)送檢,並且再將報告送至國外,才能正式上市。

各位現在就能看到通過的證明(是瑪那斑斑血跡、點點汗水所積累的呀~~),而且,以下的報告告訴了我們:《牧師五部曲》3+4,各種重金屬含量都是遠低於標準,吃下去也不會有問題!!
因此,蘇雷另外提議,奇幻基地應該在09年書展在攤位上舉辦「館長食書秀」!每兩小時的整點(假日前夜及當日會增加場次),由館長狄曼吃書給大家看!!以顯出奇幻基地為了推廣傳統奇幻不遺餘力的心意~~~(瑪那幽幽飄過:「看完書卻沒吃光,我的怨念會更深哦~~~」)還請大家記得多多支持捧場啊~(狄曼:沒這回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