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德列斯登,是美國之中,唯一一個掛著巫師執業的私家偵探。

然而,每當哈利認為狀況已經不會再慘下去時,他總是會更慘。

但有趣的是,故事的精彩部分就在於,哈利總能讓自己惹上許多許多的超級麻煩,在大家認為他死定了的時候,哈利卻開始用許多出人意表的方法讓自己脫離困境XD

最新的哈利.德列斯登故事《惡鬼快遞》之中,芝加哥市區內突然像百鬼夜行一般,許多鬼魂出來鬧事、傷害無辜人命,哈利原本只是協助處理這些事件,沒想到竟然是另有幕後黑手在操縱這些鬼魂。

通常,哈利只想接些簡單的案子讓自己好好過日子,卻總是因此被捲入超--大的麻煩之中。而且,每當哈利想著:「我們有線索,又占了優勢,怎麼可能會出包呢?」 的時候,事情卻總是往最惡劣、糟糕的傾向發展。

當他手忙腳亂的同時,城內吸血鬼大姊大,經營特種行業的碧昂卡,卻發來了一張請帖給哈利,要他參加她的宴會,是個不得不去的致命邀約……

這個月初,《巫師神探》系列的最新作品「惡鬼快遞」就要上市,之前哈利已經得罪了芝加哥警方、FBI、狼人幫派、幻界的妖精、黑幫老大--在這次的故事裡他還將惹上城內最大的吸血鬼勢力嘍,大家一起來看哈利如何拯救世界、挽回自己小命、抱得美人(?)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