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不是奇幻戰隊成員,請不要說你們認得出我是X尼。我不是,謝謝。

今日中午時分,奇幻基地發生了一起慘絕人寰的案件。
雖然主嫌雷鞭,咳,雷編,堅稱不是他蓄意造成,只是時勢所逼,但仍改變不了痞客狐被殘酷毆打的事實。

本人冒著生命危險,將過程以文字及圖片記錄下來,以免痞客狐冤沉大海。

痞客狐!加油!X尼支持你!我發誓,我一開始點的是「願意」!


X尼按了願意之後,深深覺得不夠過癮,很想知道「看誠意」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密碼(工商廣告:欲知大型強子對撞機是否會造成世界末日?請看《最後理論》!欲知牛頓跟富蘭克林跟俄國沙皇會不會變成好朋友?請看《天使微積分》!)
由於上述原因,X尼請雷編嘗試按按「看誠意」。誰知道,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雷編不知道為什麼,把游標移到痞客狐臉上,此時,出現了一隻「愛的小手」。那粉嫩的、厚實的手掌,似乎預言了痞客狐不幸的開端……

(以下連續動作一氣呵成,絲毫沒有停頓或猶豫、憐憫)









就這樣,痞客狐面目全非了……

雷編的那股狠勁,完全是旁人阻止不了(其實是嚇呆了)
事後詢問雷編為何要下此毒手,他只淡淡說了一句:
「游標移過去就看到手啊,我點了就打下去啊,阿就想說那就一直打一直打,看會變成怎樣啊。」

(咻~)一陣涼風吹來,戰隊人員皆回到各自崗位,默默縮在座位上……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