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咳咳咳,狄曼拖著龐大的身體來跟大家報喜了,最近天氣微涼,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啊。

話說啊,之前舉辦的-愛因斯坦爺爺!!!你在拱蝦米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啦!!!狄曼跟奇幻基地的隊友們,共同選出了五位
得獎者,他們是

(1)Wide
(2)ahpera
(3)夏夏
(4)LunaBox
(5)閃亮聖誕樹

以上五位朋友,可以獲得奇幻基地2008《最後理論》(Final Theory)新書一本+《最後理論》手工書籤一組。請這五位讀者,在9/19號前,將個人基本資料(真名、留言的帳號、電話、住址)寄到奇幻基地客服信箱ffoundation@cite.com.tw我們將立刻與您連絡並把贈品寄出給您。


什麼,這本書有什麼來頭!
不要動,請放下你那頑皮的滑鼠把你的眼球輕輕的移到本版的左邊

沒錯!!!那些閃亮亮的排行榜成績,就是為了這本書而生的啊!!!

不禁讓狄曼想到周星馳大哥的一首歌

「最後理論好野!!!」「真正好」「最後理論好野!!!」「實在好」

「他是愛因斯坦」「我是克萊曼」~~



大家在羨慕這些朋友的同時,倘若要搞懂這些歌詞的意境,歡迎在欣賞完「少×足球」後,繼續欣賞奇幻基地的《最後理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