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狄曼又來了,這些日子奇幻的夥伴有沒有想我啊,身為召喚獸的我,就是要日夜不停的守護著基地,偶爾,還要忍受編輯們的言語荼毒(泣),詳情請見站內文章「一場感天動地的神祕交流──知人知面不知○的奇幻基地!」。(×尼與蘇×等人之聲:哪有哪有!)

咳,閒話休提啦,言歸某個正傳。奇幻迷們應該都知道,狄曼身負著守護兩大聖地的任務,一個就是「奇幻基地」,另一個就是「霹靂新潮社」啦。時逢暑假,平常嚴肅得不得了的霹靂英雄們,也希望輕鬆解放一下,於是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擺出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了!哀哀,在這世道紛亂的時候,英雄們也是需要放個暑假的,你說是不是啊,小素!。(謎之聲:人家長大後可是要掌握文武半邊天的!!)

想要跟這些英雄親近親近,狄曼在這裡為大家指引某個密道!
至於其他的QQ英雄,在這個暑假,他們會陸續出來跟大家拜個早年的。(眾怒之聲:也太早了吧!!!)。

PS.這些霹靂QQ英雄是狄曼用魔法請他們在這裡拜個早年,盜用的人,總編會帶著一頁書跟葉小釵去你家找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