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

(影賊貓從深淵之中幽幽飄出……)在距離這個入庫日不久之前的過去,一個上班日裡,一次基地地窖裡的謎之會議中,大家得到一個共識:「……應該來做些讓讀者會有印象,而且會喜歡的周邊啊啊!」

「那,要做什麼?」

「……………………」

經過了杯墊(試著將杯子壓在富蘭克林臉上)、滑鼠墊(拿滑鼠從路易十四肚子上滾過)、鉛筆(牛頓……呃,刻字空間不足)……甚至環保筷(以筷子用餐或許是當年的時尚)等等等各種想像、戰鬥與討論(省略字數3萬字),一段非常理性和平的過程之後,終於決定了!

在故事之中,人人都想掌握自己的命運,卻發現自己手中的王牌其實是鬼牌--沒有比這更切題的了啊啊啊啊~

撲.克.牌!

特別開版製作,塑膠盒封裝,精美而限量的非理性撲克牌就此誕生了!

撲克牌盒裝

雖說品名「非理性」,但是,奇幻基地全員可以掛保證,牌面絕對很正常,該有鬼的都有鬼,該有的花色全都有!!現在於博客來金石堂城邦讀書花園,以及奇幻基地自家網站,只要買書就可以將它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