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地獄是撒旦在管?
不──「祂」是唯一的造物主,天堂與地獄的共同主人,
主掌所有創造與毀滅……看似有兩顆頭,卻只有半顆心。
 


終於有人出來說句公道話了──
天使永遠良善?惡魔都是壞人?
嘖嘖~No!No!寶貝~
繼但丁《神曲》之後,
總算有人從地獄再度回來……呃,其實只有日記回得來…
告訴你,關於地獄與天堂所有真相──

內有血腥暴力十八禁內容,
請三思再進入~(但我堅持請你進去,我是壞人)


         
以下取自:某囧男地獄遊日記



下地獄的第五天

我在地獄艾佛納斯大學就讀,開始學習過天譴罪人的生活。
我被烙印了一個「不」字,代表我的罪名:「不知論者」,也就是我對「祂」存有質疑。
學校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讓我獲益良多……

例如:

某N天
我們被指派在人皮作業本上寫滿字(人皮製成的書上面還有個大眼,註:會動)
內容規定:
1. 寫下自我貶抑、否定的字句。
2. 必須充滿悔意。
3. 寫滿一兆句,且不能有兩句相同。

囧男:「我是不值得造物主關愛的蛆蟲。我背棄了天父的愛。我糟蹋了天父賜予我的生命之禮。……」


某N+1天
我向惡魔老師請教我的疑問,惡魔老師不嫌麻煩地親身試範:揮刀漂亮削掉我的右手臂。
他的回答如下:
 「你只需要知道我們教給你的東西。而這件事情就是,你們只是卑微的蟲子。」

這解決了所有問題。


某N+N天
我們終於畢業了,
畢業典禮的流程是:
1.每個人都會分發到一個大十字架。
2.每個人都得爬上那個大十字架,接受釘刑(鐵鑄的十字架上有好幾個洞,可以鎖上大螺絲來取代釘子。)
3.每個人的胸膛最後會插進一根長矛,還會獲得一頂有刺鐵絲編成的王冠。

活動目的:讓我們體會人子為了我們的罪而遭受的苦難(我想如今我們應該都已經把這份債給還清,還綽綽有餘。





畢業後,我終於在地獄廣大無垠的世界中漫遊。(或者說無限逃命)
我們擁有不死不滅的身體(其實早死了),
但被砍了還是一樣痛,還更痛。
這樣當天使無聊時,還可以下來拿烏茲槍玩玩我們,拿十字弓練練技術~~(當然我們是靶)
我們必須要無怨無悔地承受那痛苦,以時時記得懺悔我們當時的無知。

我還寧願遇到惡魔,雖然這不代表他們會對你好(只是用的武器不同)
我學習到,惡魔虐待我們,用各種刑具把我們生剖活切煎煮烤炸,也有萬般委曲~~
他們不僅得二十四小時全天想辦法虐待我們(不像天使純娛樂)
還得配合天使把地獄當狄斯耐樂園,忍受他們經常的調戲(身體或心靈上)
萬一不小心鞠躬哈腰不夠,可能就會被天使革職(永不再錄用)

當然,你以為會有撒旦出來管管事?
不,沒有路西法。

「祂」
是唯一的造物主,
同時掌管上面跟下面,
你相信祂時(我指的是相信,而不是說你是好人時),
祂可以是聖誕老人。

不然,祂很可能會讓你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我將這一切偷偷寫在人皮書的背後裡,
一方面希望同樣受苦的罪人能覺得不那麼寂寞,
另一方面若它有機會避開天使眼線落到活人手中的話,
就能告訴你們,
想要質疑祂,你得先做好準備──


五月一日進入人間
《地獄人皮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