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來個新情報!從美原文書官網搶先得知:
莎蓮哈里斯將於2008年4月和5月連續出版「南方吸血鬼系列」的第七集(平裝版),和全新的第八集!
奧斯卡與金獎導演亞倫‧波爾(Alan Ball)所執導的「南方吸血鬼系列」HBO也預定於2008年在美開演,相信在這雙重熱潮衝擊下,
2008年將會是火熱的南方吸血鬼之年,
莎蓮‧哈里斯之年囉!(大心)

以下是最新爆光的原文美版第八集封面圖,
書名延伸原書名的傳統和
莎蓮‧哈里斯獨具的詼諧風,
同樣是”DEAD”到底啦~~~

ALL TOGETHER DEAD, Ace. The seventh Sookie Stackhouse.–April 2008 ( paperback edition )

FROM DEAD TO WORSE, Ace. The eighth Sookie Stackhouse.– May 2008 
(→瑪那和蘇雷暗自把本書名取為:”死得更慘” :pp  
    第七集All together Dead =”大家一起死”?...”當我們死在一起?”)





   book cover of <br />
<br />
All Together Dead <br />
<br />
 (Sookie Stackhouse, book 7)<br />
<br />
by<br />
<br />
Charlaine Harris

以上參考自原文書官網http://www.charlaineharris.com/

值星:瑪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