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阿尼我有被編劇大人的笑臉嚇一跳=.=
像某種生物,但又一時說不上來......
然後啊,那個Anna Paquin染金髮,怎麼那麼美>O<
我之前還覺得黑髮的她怎可能演蘇琪說~~
真是錯怪她了。

========

本篇文章出自:山東新聞網~《6英尺之下》编导艾伦为HBO再创作新剧(组图)

《6英尺之下》编导艾伦为HBO再创作新剧(组图)2007-9-11 14:47:00 来源: 新浪娱乐



艾伦-鲍尔


安娜-帕奎因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导艾伦-鲍尔(Alan Ball)曾获得过美国奥斯卡、艾美等多项大奖,为美国HBO电视台创作过《6英尺之下》以及《美国丽人》等人气电视剧。在《6英尺之下》结束播出之后,艾伦-鲍尔透露说他将根据吸血鬼奇幻小说改编新剧,而且他保证新剧会创造另外一个奇迹。

  艾伦-鲍尔选择的新剧剧本是《南方吸血鬼》(Southern Vampire),这是著名女作家莎莲-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的作品,讲述了一位拥有读心术的酒吧女招待和她的吸血鬼男友共同生活的故事。故事设定在一个特殊世界,吸血鬼和正常人一样可以生活工作。新片的女主角将有美女影星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担任。

  艾伦-鲍尔表示他非常喜爱这部吸血鬼小说,尽管内容恐怖,但它能够发人深思。据悉,这部新作不久后即将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