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blog.jpg

「哈里斯證明了一個道理:書系的確能持續歷久不衰的趣味」——《犯罪狂熱雜誌》(Crimespree Magazine) 

在日本成功製造出「人造血」的現在,吸血鬼們可以不再以人類為食,紛紛「出棺」變成合法公民,他們可以置產、經商,還擁有選舉權。一切看似風平浪靜。

然而,一件駭人聽聞的連續凶殺案,在純樸安詳的良辰鎮上發生了。一切矛頭都指向了吸血鬼。
 蘇琪經常被誤解為只是個胸大無腦的金髮酒店女侍,她那從來不曾好過的運氣,在遇上一位帥到掉渣的男吸血鬼時,果然令她捲入了凶殺事件中。

為了活命,她只得仰賴某項不可告人的「特異功能」,將兇手找出來……

 
文壇、影壇,兩大重量級人物攜手打造,全系列銷售超過百萬!
全球知名小說「永夜之城」系列經紀人約書亞畢姆斯Joshua Bilmes)大力操刀
奧斯卡金獎編劇亞倫波爾Alan Ball)繼「六呎風雲」之後再次與 HBO 聯手出擊,以本系列作品打造黑色喜劇風全新影集「True Blood

全球讀者大歎:「一翻頁,你會被緊緊勒住喉嚨!」
●「真是太好看了!帶點脆弱,一絲邪惡,卻又溫柔強大的吸血鬼情人,誰能抗拒呢?半災難半美妙的異族愛情協奏曲,令人低迴不已。」──暢銷小說家 蝴蝶
哈里斯證明了一個道理:書系的確能持續歷久不衰的趣味。」──《犯罪狂熱雜誌》Crimespree Magazine)
●「多讀幾頁,你會發現自己深深著迷,這是我看過最不像典型吸血鬼的吸血鬼故事。」──英國科幻與奇幻雜誌SFX Magazine
樂趣橫生,一派輕鬆的小鎮變奏曲。巧妙地融合痛苦、歡愉、正經、懷疑等不同體裁元素。對於吸血鬼困難地爭取合法生存權,還有美國南方敬畏傳統的數百年文化,皆有詳細而趣味的描寫,近年來最棒的吸血鬼小說之一。」──《軌跡雜誌》Locus) 

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

生於埃及的她,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安東尼獎
(全美讀者票選最佳推理作品獎)與獨立推理書商協會暢銷書首獎得主,推理文筆資歷已達20年!創作類型早期大多都是推理、懸疑、驚悚、玄怪,之後於曼菲斯的羅德大學進修,開始跨足大眾文學。

「南方吸血鬼系列A Southern Vampire Novel」是作者至今銷售最快的全新著作,第三集之後,集集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工作時喜歡聽音樂,「臥虎藏龍」原聲帶是她的最愛之一。

既不是傳統的推理小說,也不是純科幻或羅曼史的《夜訪良辰鎮》,跨越了文類的界限,呈現在廣大讀者面前,吸引所有喜歡刺激冒險的人!即日起~~
1217,報名參加《南方吸血鬼系列:夜訪良辰鎮》的試讀活動,就能獲得全文試讀本,搶先閱讀;1227新書上市後,再寄送新書一本哦!(限量50)


活動時間】
2007/11/26~2007/12/17

【活動辦法】
1    火速寫信至ffoundation@cite.com.tw,給奇幻基地出版小姐,主旨註明:「我要參加《南方吸血鬼系列:夜訪良辰鎮》試讀徵文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以及blog網址,奇幻基地出版從12月3日會開始寄出全文試讀本。試讀本索取限量50名,想搶先預讀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22007年12月17日~~20071225,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夜訪良辰鎮》的閱讀心得(題目不限,字數300字以上),並以引用本篇文章的方式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引用網址: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543473),在新書上市後一個禮拜即可免費獲得《南方吸血鬼系列:夜訪良辰鎮》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奇幻基地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嗜.毒本blog】上刊載。
3、因郵寄成本緣故,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懇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