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賊王1:落馬青雲》之賊王的考驗

【活動時間】

2012年04月30~21012年05月20日

 

【活動辦法】

 看完了《五大賊王1:落馬青雲》新書簡介後,到奇幻基地官網「賊王的考驗」活動頁

完成以下活動步驟的「賊王通」即有機會獲得《五大賊王1:落馬青雲》新書一本喔~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首開先河、大開眼界的偷盜賊術傳奇小說!

中國神祕文學第一人!網友譽為金庸古龍後繼者!

 五大賊王1:落馬青雲(正封)  

《五大賊王1:落馬青雲》

 

 

【新書簡介】

天下賊術,皆出五行

賊王世家、封建王朝兩者因為「五行至尊聖王鼎」而建立了賊王與帝王長達兩千年的契約——得鼎者得天下,以致一鼎惹來清末民初江湖腥風血雨!

 

壹‧落馬青雲

民國時期,天下動盪,軍閥割據。奉天小賊火小邪無意中被捲入盜取禦風神捕保管的女身玉密謀之中,經歷兄弟慘死、亡命天涯,一路兇險,天賊異稟的他能否化險為夷?傳說中的五行世家逐漸浮出水面……

令人眼花繚亂的離奇盜術,設計精巧的古老盜器,匪夷所思的防盜術……一一登場。從秦始皇傳至今日的五行至尊聖王鼎到底是否真正存在?兩千年封建皇族隱藏最深的祕密將一一揭開……

 

《五大賊王》全系列7集(每月出版一集)

壹‧落馬青雲(2012年5月出版)

貳‧火門三關(2012年6月出版)

參‧淨火修練(2012年7月出版)

肆‧地宮盜鼎(2012年8月出版)

伍‧身世謎圖(2012年9月出版)

陸‧逆血羅剎(2012年10月出版)

柒‧五行合縱(上)(2012年11月出版)

柒‧五行合縱(下)(2012年12月出版)

 

《五大賊王》,將是經典!

 

更詳細的試讀內容和介紹,請見奇幻基地官網!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HB036_C  

  

愈難纏的獵物愈刺激,

獵人賭上的不是金錢、榮譽,而是自己的命。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只要解開「飢餓遊戲」作者蘇珊.柯林斯暢銷冒險處女作「地底王國」系列問題,

即有機會獲得前往地底王國的通關手冊(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

2012/04/05~ 2012/04/26


步驟1:到奇幻基地官網《地底王國1:光明戰士》有獎徵答活動頁

         票選出意外來到地底國的葛瑞格,首要面對的大敵是哪一大軍?

步驟2:把「光明戰士貼紙」轉貼於自己的部落格

步驟3:將"你的票選結果"、"部落格連結"回覆於《地底王國1:光明戰士》有獎徵答活動頁留言區即可!


活動贈品

《地底王國1:光明戰士》新書1本。(限額5名)


快到奇幻基地新官網吧~所有的好康活動都在那喔~~GOGOGO~~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已經從粉絲團上得知這本書的訊息了,

洛非就和各位讀者們一樣興奮啊(搓手)

當初剛知道能夠出版這套作品時,就很想馬上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

不過為了確認書籍定位、訊息的完整度等種種原因,

硬是忍到將近出版前一個月才正式對外公布!

(讀者們知道聖騎士嘴巴多緊了吧,有祕密可以告訴我喲)

 

《地底王國1:光明戰士》的靈感創作來源是世界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

故事中的主角葛瑞格和妹妹小靴,因墜入家中洗衣房的通風管而開啟一趟奇妙旅程。

在這趟旅程中,葛瑞格將會帶領我們認識許多特殊的地底生物,

有的說起話來不合文法,有的不吝為團隊付出犧牲,有的則是驕傲卻稟性良善。

主角必須摒除在陸地上對牠們的偏見,

試著接納、適應不同種族的習性,才有機會完成預言中交付給他的任務。

 

其實對奇幻基地來說,這樣的作品內容算是一次新嘗試,

不過身為此書「經手人」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小聲說:第二集也好好看喔)

在這邊正式推薦給各位讀者,希望會帶給你們很不一樣的閱讀體驗及樂趣。

 

3/26開始,《地底王國1:光明戰士》

將在博客來及金石網進行為期一周的預購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9089

金石網: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40720162&lid=se008&actid=wise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出版至今一個多月囉,大家是否已經看完或快看完啦?
我們特蒐整理了網路上已經發布的讀後心得,讓大家可以去看看由別人的角度,看到了什麼不同的特點!
之前只買了上冊還在嗑的捧油別擔心,下冊在三月底就會上市販售囉,
絕對讓你可以接得上進度(拍胸脯保證)。

另外大神來台時,也有許多媒體報導了他的消息,我們一併整理出來,
讓不想漏掉布神消息的捧油,可以一次通曉~


讀後心得(歡迎大家新增戰隊未蒐到的連結唷)

【閱讀】布蘭登‧山德森「颶光典籍」《王者之路》:這只是個開始!
http://yunaudrey.pixnet.net/blog/post/42395535

讀書心得: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http://momoge.blogspot.com/2012/02/way-of-kingsthe-stormlight-archive-bk1.html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讀者好(鞠躬):

關於在書展購買《時光之輪6》的補寄問題
很抱歉造成購買此書讀者的困擾。
由於再版的過程中,發現有一本書的資料全部遺失,必須重新製作,
因此花費了較長時間重新校訂。
我們預計3/5印製完成,立即以最快的寄件方式送給各位。
在這期間沒有向您們解釋,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如有問題,還請來信至客服信箱告知。

謝謝。


奇幻基地敬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支持《王者之路》吶~

不管是在FB粉絲團,還是在部落格舉辦的活動、訊息留言等大家熱情的討論和參與!!!

耶波跟戰隊成員都開心透過這次大神的來台,和諸位喜愛奇幻的夥伴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以後還請各位多多關照啊~

ㄟ...咳咳...好啦,耶波就不耍感性,趕快揭曉得獎名單...

請以下騎士出列: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