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早上好啊~

選在星期一來發這篇文章再適合不過了。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目前還有四位幸運的得獎者沒來跟耶波拿禮物~

藍色憂鬱、roy31324、ivy23200、米雄偉

快回信給耶波吧!!!等你喔~[眨眼]

 

 

恭喜以下得獎者,可得到 

如《香水》一般的綺麗詭譎,

與《天才雷普利》同樣令人屏息心驚

 法國亞森羅蘋獎新銳作家尚-巴提斯特.德斯特摩優雅驚悚代表作! 

《星期一,我不殺人》一本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嗨!大家好,我是奇幻戰隊的新成員,我是羅芮,蘿蔔的羅、銳利的芮嘛!(謎之音:完全不對吧!)


阿尼命令我來介紹一下自己,還說我怎麼可以拖這麼久才現身,(啪啪啪啪啪啪~~阿尼尾巴攻擊中)
有嗎?有嗎?我一直都在啊?難道因為我只有四呎高,所以就被忽略了嗎?(哭)
怎麼可以排擠半身人呢?(晃動手杖)

回到正題~

我們坎德人喜歡到處遊歷,直到找到一個讓自己心靈平靜的地方為止,
一般來說大約是三、四呎高,大家都說我有張娃娃臉,我可不這麼覺得,
我在坎德人當中已經算是名模了,我有四呎高唷!!



(眾人一陣靜默)



咳,總之就是,我經過了四年的漫遊旅途,終於找到一個讓我有歸屬感的地方了,
所以我打算在這邊待下來囉!不過可不是停留,這是一次全新的冒險!


什麼?你說四年很短?一點都不會呢!(摸摸下巴)
我什麼都看過喔!嘻嘻!
從塔克西斯的憤怒、克麗珊娜的美貌,到巨龍的怒吼......



(這時看見洛非從遠方狂奔過來......)



洛非:「壞坎德人!把我的龍槍系列還給我!」


咦?為什麼這本書上面有洛非的名字呢?
咦?寫著聖騎士名字的書,怎麼會出現在我手上呢!?


哎呀,一定是不小心掉到我口袋裡了啦!還好是在我這邊呢!
萬一是掉進別人口袋裡,洛非可能就永遠拿不回這本絕版書了!
真是好險吶!


最後就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未來就交給我坎德人——羅芮,
帶領各位暢遊克萊恩大陸、被遺忘的國度吧,和其他許許多多有趣又奇妙的地方囉!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活動方法:

1.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facebook貼上左側下方欄位的「轉貼貼紙--《星期一,我不殺人》」貼紙

2. 請在本活動文下留言,註明

1    我要參加「《星期一,我不殺人》轉貼貼紙贈書活動!!!」

2    部落格或facebook位置

 活動時間:

2011401~2011415

活動贈品:

凡參與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如《香水》一般的綺麗詭譎,與《天才雷普利》同樣令人屏息心驚

 法國亞森羅蘋獎新銳作家尚-巴提斯特.德斯特摩優雅驚悚代表作!

《星期一,我不殺人》一本 (共10名)。

各位奇幻愛閱大大們,快來熱情參與吧!!!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