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各位得獎者,贈書已經掛號寄出囉!請大家密切留意!

目前尚缺Milia未將贈書資料寄回!請盡快回覆耶波啊!(招手)

謝謝~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登愣!各位有沒有發現基地換「裝潢」?!

是的! 「女版金庸」鄭丰8月即將重出江湖啦!

奇幻基地即展開一系列《神偷天下》的精彩介紹與活動,請各位讀者們密切注意囉!

現在就先來聞香一下~《神偷天下》新書介紹搶先看吧~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好,我是值班很久但也怠忽很久的阿尼背後靈是也!

說起來阿尼算是老靈一隻了,在整個奇幻基地創社早期,就有幸在此為各位喜愛奇幻文學的讀者服務。
奇幻基地堂堂邁入第九年,回顧這九年間,發生了好多事,
有開心的、溫暖的,也有遺憾的、令人怒的。

還記得當年可以把《龍槍》系列重新編譯上市,全戰隊成員那種期待的感受。

也記得當時擔任本社總策劃的朱大,陸續為星際大戰、奇幻嘉年華舉辦各式好玩的活動,
讓阿尼我見識到諸多達人為自己的興趣鑽研投入的熱情。
還有,為《魔戒》電影的第三部做了第二本特刊,裡面跟廠商交換來1000份閃卡,讓大家回函索取。
基地被來信淹沒的情景。

一切歷歷在目,現在的奇幻基地已經是個八歲快滿九歲的出版社了!(以台灣的出版社年齡來說,不算老,只能說是青年吧,呼呼)。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吼嘶……

大家好,我是耶波,剛巡邏回來。

咳……因為有點迷路,所以回來晚了(阿尼已經在背後瞪我了),不過還是成功為大家帶回6月出版消息!

身為一隻菜鳥召喚獸,菜雖菜,但是由於我是特殊品種(是變種吧?!),除了一雙可愛的小翅膀方便我快速的移動之外,其實耶波我就是傳說中的九頭獸!!!!(驕傲噴火~~)

擁有如雷達般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能力,各位殊不知耶波我有多少隻眼睛多少隻耳朵啊~基地前哨站偵查的重責大任當然非我莫屬啦!現在就由我來跟各位報告6月份出版消息吧!ㄡ~還有7月份預告喔>.

東東:「廢話太多了吧,現在都6月初了啦!長話短說報告重點啦!」(+巴頭)

耶波:「是!馬上馬上……(不能先喝個飲料吃個小餅乾嗎……())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阿薩神域的諸神啊,至世界樹伊格德拉西爾的底下戰鬥吧,
即使終究一步步踏上毀滅之道,仍舊要誓死奮戰,因為我們終將再起

圖解北歐神話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之就是一起去冒險~

快來應援萊納和菲莉絲,一起創造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吧! 

  

總之就是1.jpg

第四屆龍皇杯冠軍、DRAGON MAGAZINE好評連載,    

不斷改編為漫畫、動畫、電玩的重量級輕小說作品。  

慶祝全球銷售突破四百萬冊,

與本傳交錯並行的搞笑外傳,華麗登場!

 

總之就是 

說的者的 1

脫力的英雄傳說

 

 

在新任洛蘭德國王西昂的要脅之下,具有瞬殺整個魔法騎士團的實力但成天只想睡覺的萊納,被迫和面無表情、心中只掛念美味丸子的美女劍士菲莉絲一起去各國尋找「勇者的遺物」!

雖然兩個人同時接下了命令,但菲莉絲心中根本只有美味至極的丸子,動不動就用手上的長劍抵住夥伴的脖子指揮他行動,讓本來就沒什麼幹勁的萊納更加無力。

此時,不知道那個極惡無道的國王哪根筋不對,派出「破戒」追擊部隊追殺兩人,而帶頭的隊長竟然是個生著一張娃娃臉的天真少女,宣稱自己和萊納已訂下婚約,緊纏著他不放!

這下可好,繼被菲莉絲稱作色情狂之後,萊納現在還得多加上一條負心漢的罪名,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結局究竟是?……

 

現在,奇幻基地邀請大家一起應援萊納和菲莉絲,加入「總之就是傳勇傳冒險團」,一起出發尋找傳說的「勇者的遺物」吧~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1HI041_C.jpg

文章標籤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燃燒世界的女孩-封面-0427.jpg  

 


擁有強大力量,是否還能被稱為人類?與眾不同是詛咒、還是祝福?
她是烈燄使者,一靠近,整個世界都開始燃燒!

 

地下神祕組織「ZOO」耗費數年光陰,不斷派出菁英追捕一名失去雙親、無依無靠,帶著一隻大型牧羊犬的神祕女孩伊勢崎遙。過程中,一連串毀滅性的災害在遙身邊不斷發生, 她是無辜的受害者……或是引發災變的元凶?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戰隊之友大家好!
在大家的念力加持之下,
由《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說改編而成的HBO影集,《噬血真愛》終於要推出第四季了!
以下就是預告搶先看!
(但別只看了艾瑞克就滿足了,除了還有其他影片之外,文章最下面還有個小活動唷!現在就按下「繼續閱讀」吧!)

艾瑞克有如誤入魔境的徬徨小白兔一般,引誘人犯罪可人啊啊啊啊!(尖叫)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咻~~咻~~)我是酷遊俠飛影~~疑?有觀眾說這名字好熟悉?是啦~十幾年前我可是在一天到晚被編輯追殺的冨樫大神《幽遊白書》跟隨大家上天下海出生入死咧~~

And……我長高了……(耶波召幻獸和眾隊友們放聲大笑)

咳咳……奇幻戰隊可只有我會開邪眼喔~~@@~~開了邪眼,體力&法力瞬間備增,我是最好的開路先鋒呢!

有觀眾問說:你的絕技「炎殺黑龍波」呢?

(噓….)真人不露相,最厲害的當然是留著打大魔王用啊,請拭目以待吧!

(隱藏在奇幻戰隊的仙水,緩緩伸出魔掌…)…好吧,有人嫌棄我話說太多了……至少最後的最後,讓我呼喊一下……《黑暗之途3 劍刃之海》快出啦~~還是一樣好看啊~~(大心)

現在開始,就由飛影在下我,來為奇幻戰隊打頭陣吧~~~*____*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