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理性時代:牛頓加農砲》

第一部

理性與瘋狂,一七二○年

序章

「一六八一年 朱彼特馭鷹翱翔 」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鍊金術與魔法的牛頓

受〝天使〞守護、長生不老的法王路易十四

對魔法滿懷憧憬的少年富蘭克林,他們自以為帶來光榮的奇蹟──

卻揭開了無盡黑暗的簾幕……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非理性時代

牛頓加農砲


葛雷克.凱斯(Greg Keyes)◎著 蔣鏡明◎譯
研究鍊金術與魔法的牛頓;受天使守護、長生不老的法王路易十四;對魔法滿懷憧憬的少年富蘭克林;他們自認能替人類帶來光榮的奇蹟──卻揭開了無盡黑暗的簾幕……
奇幻重鎮《軌跡》雜誌(Locus)暢銷榜冠軍
科幻小說讀者俱樂部(Science Fiction Book Club)重點選書
充滿能量與光芒,讓你不再渴求其他小說!



十七世紀初,所謂的啟蒙時期,人們不再以宗教或神話解釋世界、認識宇宙,一切都訴諸理性。但在《非理性時代》之中,卻是祟尚鍊金術,視科學為魔法至尊的年代──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的勇者啊,
想要跟聖獸訂契約嗎?
想要跟聖獸搭起「友誼」的橋樑嗎?

盪盪盪盪盪盪────(激昂的配樂聲)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人家說,聖獸「茨瑞格」是一種厲害又聰明的小玩意兒,是一隻含劇毒、有雙帥翼的酷龍蜥。
請見他的英姿,我手繪出的模樣還不及他真實模樣的氣勢百分之十──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總之,我是菊地老師的忠實書迷,也是奇幻基地的成員MISASAGI;菊地大師的小說系列,我是本本愛不釋手、不曾錯漏地收集哦。感謝奇幻基地出版菊地老師的傑作,更感謝您們舉辦了簽名會,讓我們得以和菊地大師面對面,做最近距離的接觸。2005年2月19日星期六那天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即將在五月出版一本武器之書:《圖解近身武器》

為了這本在日本賣得嚇嚇叫、迷倒眾擁有神秘職業的讀者的武器書,
本書的霹靂責編(自己喊"又"吧:P)非常用心地跑到日本大阪姬路城
照了兩三張貨真價實的武器照,
要先讓大家一探究竟!!
乖乖~~真是用心之深.......所以瑪那也感動得立即飛到北海道,
為本書照幾張關於武器的寫真,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謎之聲:鬼扯啦妳們!)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2月的台北國書展,奇幻基地邀請作家 恩田陸老師來台參與這場國際盛會。

在活動後意外收到讓人動容的神祕小禮物啦~~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p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啊!M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奇幻~~
太陽見了M,也會躲著M!
它也會怕M這把愛情的火~~~~
****

蘇雷取得M大獨家同意,可公開他的作戰計畫
讓大家一起感受這熊熊的愛D之火焰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春節年假一結束的上班首日,霹靂與奇幻基地全員就投入會場布置與書籍上架的工作。而辛苦的伊芙已於年假未完前,就已經衝進會場看師傅們施工,砌出攤位的雛形。



↑ 書籍已排好在櫃位前,就等著大家拆箱上架。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春假年假即將結束,對於出版社的工作者們來說,在年前已是書展備戰期。正在為進場做最後準備XD

這次書展期間是2/13(三)至2/18(一),2/15(五)、2/16(六)的開放時間皆到晚上十點,2/17(日)是到晚上八點,雖然一館在首日只限業界人士進場,但二館在首日即是完全開放,請大家一定要來二館F125「奇幻霹靂館」玩耍唷~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