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蘇雷偶回來了。
 
本次並非從地獄的熱油鍋被燙熟掙扎爬回來
反而是從天上那一片浩瀚幽微的星光宇宙中的
層層時空維度裡
蘇雷閃踏過飛來撞去的小行星和流星(全身黑青+頭腫N個包...)
再奮力穿梭跳躍一個又一個的扭曲黑洞(加上鐵腿...)
才終於再掉落回地球上(只摔斷二根大腿骨啦,萬幸萬幸)
嗯...吸一口甜美的地球空氣啊... 
蘇雷還是覺得當地球人比較好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阿尼背後靈

我們在book100這個部落格辦了一個活動:

【活動】若你得知一個致命理論,你會?


大家的回應都好有趣啊XD

阿尼對某些回應頗有感觸。
因為阿尼已經看完書啦,有些雷不能爆。
不過呢,如果我是愛因斯坦,恐怕也捨不得將這個偉大的發現毀去吧。

如果愛因斯坦對「最後理論」毫無眷戀,恨不得立即消滅它,我想,他就不會把此分散給幾個學生。
這畢竟是他千辛萬苦才發現的理論啊,這樣的發現,對一個一生致力於科學研究的學者來說,真是致命的吸引力。

不過,愛因斯坦伯伯真的很天真。為什麼他認為這個理論存在世界上,不會被有心人士取得、利用呢?

我不禁慶幸自己是個平凡人,不可能發現什麼毀天滅地的大祕密。
平常的小八卦要憋住已經很難了,更別說是這麼大的一個!

好啦,廢話不多說。歡迎大家點右圖參加活動,贈品等著您來拿哪~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斯點點頭,然後閉上了眼睛。他在心中說著:對不起,博士,我要背叛你了。他的腦海裡彷彿又出現博士的身影,很清晰;那個偉人就站在漢斯的浴室裡。但是,博士的模樣和人們熟悉的照片上的樣子迥然不同,不再是那個長著蓬亂白髮、不修邊幅的天才,而是他生命最後幾個月的樣子:乾癟的臉頰、深陷的雙眼,一副衰弱而潦倒的痛苦模樣。這就是那個窺見了真理,但卻為了整個世界的安危不得不沉默的人。

這時,漢斯的腰又被賽門狠狠踢了一腳,正踢在折斷的肋骨下方,疼痛迅速地擴散到整個身體,他雙眼外凸地打開了。賽門接著抬起一隻腳,用皮靴踩在漢斯的髖骨上說:「你沒有時間睡覺,我們還有事要做。我去你的書桌上拿紙和筆,你把每件事都給我寫下來。」說完,他轉身走出了浴室,一面走一面繼續說:「如果有我不明白的地方,你要給我解釋清楚,就像在學術研討會上那樣,明白嗎?說不定你會樂在其中的,誰知道呢。」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代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一──漢斯.瓦爾特.克萊曼即將淹死在自家的浴缸裡。有個陌生人,正用一雙強壯的手臂把他的雙肩牢牢地按在陶瓷浴缸底。

雖然水深不過三十公分,但是,漢斯卻無法掙脫那雙手把頭抬起來。他用手抓扯陌生人的手,企圖擺脫他的控制。但這人是個邪惡而又年輕力壯的混帳,而漢斯已經七十六歲,還患有關節炎和心臟病。漢斯慌亂地揮動著雙臂,兩腳徒然踢打著浴缸,把水濺得到處都是。他無法看清楚攻擊者的臉,那影像在水面上不停晃動、模糊不清。這個混帳肯定是由公寓外牆的防火梯爬上來,再從敞開的窗戶鑽進屋裡,當他發現漢斯正在沖澡後,便直接闖進了浴室。

漢斯一面掙扎,一面感到胸膛中的壓力越來越大,從胸骨後的中心部位開始迅速地擴散到整個胸腔。這是一種負壓,從四面八方由外向裡擠,無情地壓迫著他的肺。僅僅幾秒鐘的時間內,這份壓迫感就漫沿到頸部,灼熱、哽噎、僵硬,漢斯不得不張開了他的嘴。浴缸裡的溫水嗆進了漢斯的喉嚨,他在極度恐懼中扭曲著身軀,像一頭垂死的野獸開始臨死前的最後抽搐。不、不、不!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克.艾伯特(Mark Alpert),一個看起來很平凡,第一次投身小說創作,卻一鳴驚人的作家。

美國知名出版集團塞門舒斯特(《祕密》一書也是他們出版的),獨具慧眼,簽下了《最後理論》,在包裝與行銷上皆砸下重金,首刷便推出具有2D效果的金黃色封面。



準星的設計,好像主角大衛正被讀者們追擊著,想要求得一個答案。而在奔跑的背影之中,隱約浮現出愛因斯坦的E=mc2(平方)公式,象徵這個故事最核心的物件,

這本書的出版,算是讓艾伯特實現自己的一個願望——將他喜愛的物理,化為簡單卻精彩的故事,讓大眾理解這是門多麼有趣的學問。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介紹啦XD
===================

‧美國知名出版集團塞門蘇斯特2008年萬眾矚目年度重點大書
‧新人作家馬克.艾伯特 震世處女作
上市前即售出逾二十多國版權,紐約時報多位暢銷作家 同聲讚譽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重點選書,同《達文西密碼》、《第十三個故事》、《偷書賊》、《歷史學家》
‧讀者文摘精選好書俱樂部 強力推薦之作
‧出版人週刊、書評雜誌、新聞人週刊、自然史雜誌、克科斯評論 好評推薦

──各界名人推薦──

知名作者 九把刀
生物人類學者 王道還
科學人雜誌總編輯 李家維
中央大學物理系教授 張元翰
老貓學出版站長 陳穎青
名主播暨名製作人 陳雅琳

愛因斯坦死前

最害怕人類知道的祕密——




愛因斯坦至死不說,懷抱以終的祕密,竟是五十多年後影響世界興敗的解答?!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吼~~」狄曼又來了,這些日子奇幻的夥伴有沒有想我啊,身為召喚獸的我,就是要日夜不停的守護著基地,偶爾,還要忍受編輯們的言語荼毒(泣),詳情請見站內文章「一場感天動地的神祕交流──知人知面不知○的奇幻基地!」。(×尼與蘇×等人之聲:哪有哪有!)

咳,閒話休提啦,言歸某個正傳。奇幻迷們應該都知道,狄曼身負著守護兩大聖地的任務,一個就是「奇幻基地」,另一個就是「霹靂新潮社」啦。時逢暑假,平常嚴肅得不得了的霹靂英雄們,也希望輕鬆解放一下,於是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擺出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了!哀哀,在這世道紛亂的時候,英雄們也是需要放個暑假的,你說是不是啊,小素!。(謎之聲:人家長大後可是要掌握文武半邊天的!!)

想要跟這些英雄親近親近,狄曼在這裡為大家指引某個密道!
至於其他的QQ英雄,在這個暑假,他們會陸續出來跟大家拜個早年的。(眾怒之聲:也太早了吧!!!)。

PS.這些霹靂QQ英雄是狄曼用魔法請他們在這裡拜個早年,盜用的人,總編會帶著一頁書跟葉小釵去你家找你喔!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以上。
迷之第三行。


 .....碰!(被毆飛)
拍謝Q_Q 網址在此:http://blog.pixnet.net/fflightnovel 

版型還在調整中,因為MANA的CSS程度似乎退化到了幼稚園... 
但但但~~~
等大家來玩唷!
一起分享輕小說帶給你的感動吧^_^(ACG熱血沸騰) 

送上圖一張
傳勇傳的書出版了♥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尼說啊,這是個凡事競爭的時代。
而有句俗話說: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臉(請說台語)

奇幻戰隊愛面子一族,本次為大家推出的是
絕對銷魂超級無價一定難得驚天地泣鬼神別處買不到只有這裡有的傳說的勇者的隨身杯(喘)

嗯,趕時間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從倒數第九個字開始看......


總之,我們取得了日方授權,做了這麼一個成本高昂的贈品,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現在到這邊可以看書籍資訊喔!

實體書店也有其他贈品,請待下回分解啦,哇哈哈!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當年...
他那令人驚豔卻驚鴻一瞥的身影
感覺是那麼熟悉又遙遠
徒留無限惆悵

如今,這份遺憾
終將消散------

被遺忘的國度之牧師五部曲I:黑暗頌歌


被遺忘的國度之牧師五部曲II:蔭林暗影



全新封面華麗再現江湖!!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