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灼熱的午後,狄曼正大力揮著翅膀,替奇幻基地的戰友們驅逐著熱氣。

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狄曼的翅膀除了拿來飛翔之外,在蘇雷梅爾威脅要把我石化的前提下,三不五時的就要帶給大家涼風,有時真的好想問問,有沒有「受虐獸」專線可以撥打啊?狄曼一定天天打,當水來打。

 

就在瑪那慵懶的、輕巧的準備要吼狄曼搧風搧不夠的時候,突然一通鈴聲,改變了狄曼這個下午的命運!!!

 

神秘人物:「您好,請問是奇幻基地嗎?」

狄曼:「是的,請問您是」(難道有戰友訂雞排和下午茶嗎?)

神秘人物:「您好您好!!!我是陳怡蓉公司的同事,怡蓉很喜歡你們的作品《靈劍》,她很願意推薦和寫心得,請問什麼時候要交稿……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文章為部分轉載,全文請見網址連結,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告知,謝謝。)

一種注目:筆靈 @ 洛娃伊 痞客邦 PIXNET http://lovaii.pixnet.net/blog/post/24342485

扯得真的太遠了,還是回歸到《筆靈》這一本書!讚!我看得欲罷不能啊!這本書的編排頗用心,還有註釋特別強調詩、詞的出處以及解釋。主人翁也沒有被設定的相當厲害,反而是有點邊緣化主角的存在感。就是大家都很厲害,主角也不賴,只是主角現在還沒有非常厲害之感。一本玄幻小說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劇情設定很重要之外,情境的鋪陳也是相對不能忽視的。文人的武器確實就是筆,從前不是有人說過嘛!千萬不要得罪搖筆桿的人……換言之,筆之所以是文人的武器在於形聲義釋言下,文字是槍桿,文字所填寫出來的符號成為子彈。真的好期待下一集啊!第二集可別斷頭腰斬才好……(抱頭亂竄貌)



筆靈壹,身世如轉蓬@ohyalong http://ohyalong.pixnet.net/blog/post/24010168

媽啦,說說看這能不吸引我嗎?這設定實在是太有趣了!
就像惡魔果實或是念能力一般,現在的打打殺殺已經不是力量等級的比拼
轉變為各式迥異的力量互相抗衡,拿詩詞來互毆是多麼讓人熱血沸騰啊!


文@阿尼基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iki0204/3/1312918633/20090526181620/

前幾天在城邦網路書局買了一本小說,那是我第一次看的小說,
也是第一次因為好奇而看完的小說,
以前我超討厭小說~因為太多字,看了就煩,不過這本讓我完全著迷!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版金庸--鄭丰(陳宇慧),

繼2007年在台暢銷十二萬冊的《天觀雙俠》之後,睽違二年精心力作!

帶領讀者再次馳騁江湖、縱橫武林,奔騰快意恩仇的武俠世界!



靈劍



全三冊

 


「異龍現,江湖變;靈劍泣,野火熄」 ──
武林中魔教橫行,浩劫四起,人人噤若寒蟬。而江湖上流傳的一則嘔血籤辭,預示了殲滅魔教的一縷線索,
也牽扯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以及,一個忘記自己姓名,忘了過去和所有一切的小道童……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年,余可是大你一千歲!」
一日,神仙降臨在我眼前。
沒有一臉白鬚、也無禿頭,更不是個老人。
而是個看似楚楚可憐,卻講話辛辣作風大膽的怪怪仙人……美少女!


等好久啦!!
本奇幻戰隊這次要為廣大嗷嗷待哺的幻想迷讀者,來一本久違的、充滿中國風的幻想冒險小說:
《僕僕仙人:千歲少女》

放眼看去台灣書市,真的頗久沒受這麼溫馨的中國風幻想小說滋潤囉。
先一賭超溫馨又逗趣的封面。
僕僕仙人:千歲少女_封面正面72dpi.jpg

本書獲得迷煞日本台灣讀者心的《十二國記》作者小野不由美,
和感人落淚的《光之國度》、《夜間遠足》的作者恩田陸,同樣得過的日本奇幻大獎。
描述神祕少女與人類青年同遊仙境的神仙傳說~~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任時光荏苒,歲月如何變遷,有些故事仍舊在心頭發光,
那份曾經的感動卻從不曾被忘卻。

如今,經典以全新面貌再現,感謝舊雨們的支持與口碑宣傳,
希望能吸引到更多新知,一起加入被「刺客系列」感動的行列!



1hb013.jpg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哎啊哎啊~~
看到這個標題
大家一定都驚到了吧?一定很多人都眼睛一亮吧?呵呵。
實不相瞞就連小編偶們都嚇到啦!

蘋果日報在六月十三日的副刊上專欄報導奇幻經典作---
各位奇幻迷都必定耳熟能詳的「牧師五部曲」。
邀請名人黃立成談談他喜愛的奇幻小說。
沒想到他非常喜歡「被遺忘國度」系列,
尤其喜愛R.A.薩爾瓦多寫的「冰風谷」或「黑暗精靈」等這些其中的經典翹楚唷!

「我會做愛做到死!」這句話是怎麼回事?(連打字都讓小編害羞.....<--少來啦!by其他戰隊隊員的吐槽)
百口莫辯不如請客倌往下看吧^_^ (再吐槽:這成語用得很怪喔~~)
  碎碎念:偶想若是me,可能會看小說看到死、玩電玩玩到死吧?>w<

蘋果報導牧師五部曲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雷要在這裡跟大家隆重介紹,本月份的最佳女主角,
一樣殺很大的--遙!


1HI025_C_1.JPG 
 
青春勇氣、熱血冒險的幻想巨作!
結合中國與古日本神話歷史的傳說,超時空的戰鬥和戀愛,一觸即發!


「拜託你!請現在就過來我這裡!」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親愛的大大,
在即將吃晚餐的時候和大家分享今天的早餐內容會不會太......
那如果是分享梅爾家的寶貝:寵物犬--弟弟大人的早餐呢?

話說梅爾家的寶貝--弟弟大人,
是一隻出生於2007/10/23紅貴賓
他是隻偏食+吃不胖愛亂叫小侏儒

梅爾每個月的薪水有一大部分是用來買他的零食,
他不吃狗餅乾,容易吃膩任何的狗用零食,
喜愛任何他不能吃的食物。

而他今天的早餐就和人類無異的「雞肉蘋果三明治」
聽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話說梅爾自己的早餐都不一定有雞肉了......
(梅爾's special recipe,三明治加蘋果超好吃)

梅爾的媽媽幫他把全麥麵包撕碎,
把蘋果切成小小丁(以免他噎到),再加上撕碎的水煮雞肉。

有沒有覺得這年頭的寵物很好命啊?
PS梅爾要和弟弟道歉,因為一般來說我不會稱他為「寵物」,
他的地位應該是......和梅爾相差20幾歲的弟弟。

最後,要為這篇「梅爾的寶貝弟雜記」做個總結,
提醒各位家裡有養任何人類以外的生物的人,請善待他們。
決定飼養就要有本錢和毅力寵他們(最好是能寵壞他們)

以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靈背景插畫.jpg

 



得獎名單如下

1.amaborra

2.phoebe327

3.MoreLucky

4.snoopy45

5.bloodfox

6.firmiana

7.m3489

8.sing85

9.ayu19860901

10.afterdying

 

以上10位幸運的讀者,將可獲得奇幻基地出版,2009最新玄幻力作《筆靈1:生事如轉蓬》一本

奇幻基地已在上述得獎者部落格留言,待收到得獎者基本資料後,會將書籍寄出,也感謝所有讀者熱情的參與,奇幻基地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正確解答
張敞

得獎者
batschris
abowln
poca0220

《筆靈1:生事如轉蓬》之「筆塚錄靈簿」

在本故事中,張敞的精魂被煉化成「畫眉筆」「畫眉筆」繼承其主人張敞浪漫不為世俗所拘的性格,張敞是漢宣帝時的官員,為官清正幹練,也是一代名官。張敞夫人年幼時眉角受傷,因此張敞每日便幫妻子畫眉,消息傳到某些人耳中,便以敗壞風俗之名
告皇帝,皇帝在朝會時質問此事,張敞便回答:「閨房之樂,有甚於畫眉者」,皇帝一聽便不再追究。從此「畫眉之樂」也引申為夫妻之間相處的樂事。

畫眉筆異能:由於繼承張敞仁惠的風格,被此筆附身的宿主,能使物體時光倒流,取其重返美好時光的意思。攻擊性雖不強,但能使萬物復原或加重影響。在故事中羅中夏被敵人所傷,畫眉筆便使羅恢復到受傷前的狀態;靈能強的宿主更能操控畫眉筆逆轉時光的流序,將敵人狀態倒轉到傷重之時,大減其戰鬥力。但一回合戰鬥僅能使用10次,每使用一次宿主指尖紅光便會減退,待10根指頭紅光都退去後「畫眉筆」附身的宿主會暫時失去異能,要休養至少一夜方能恢復。

筆靈附身宿主條件:要與詩人的性格相近

附身宿主:顏政,本故事第一喜感角色,也是極受讀者歡迎的甘草人物。是主角羅中夏的摯友,平日經營網咖,性格大開大合,直來直往;雖嘴上喜歡與女孩調情打鬧,時則萬分尊重女性;自稱有老闆命格、追女友命格、冒險命格等;略懂太極拳,也自號「華夏大學網咖界六十公斤級以下男子組少數民族分組太極拳表演項目起手勢第一高手」「畫眉筆」選中附身後,也決定與羅中夏一同冒險,解開筆塚之謎。


以上三名,可獲得奇幻基地出版《筆靈1:生事如轉蓬》一本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