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武林同道:
讓各位久等啦!靈劍終於出鞘囉~~


靈劍卷一  靈劍卷二  靈劍卷三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南方吸血鬼》全系列九本
全部擠進紐約時報排行前十五名全美銷量突破一千萬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第二章 替死之鬼

  明兒快步奔向大雁觀的主殿,遠遠便見燈火通明,眾人顯然還在那兒聚會。他剛才便已有預感,知道事情不對,自己麻煩大了。果然,一個守在觀門口的青年道士見到他,登時大叫起來:「回來了!那小雜種回來了!」
  殿中湧出一群道士,衝上前七手八腳捉住了明兒,不由分說,便將他推擁入了大殿。明兒見殿首坐著三人,除了王牟老道士、張焦道士外,還有個身穿玄色道袍的青年男子,眉清目朗,下頦留著短鬚,正是自己離開前看到行走在山腰上的那人,想來便是張焦口中的玉境道人了。
  張焦一張臉已氣成紫黑色,壓抑不住怒氣,衝上前去,舉起拂塵尾巴劈頭便打了明兒三下,罵道:「小兔崽子,好不知死活,讓大家等你等到天都黑了!」
  明兒抱著頭趕忙閃避,裝傻叫道:「我再也不敢啦!我害大家餓肚子啦!我這就去煮飯了!」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做夢道童

  明兒大叫一聲,滾下床來,才睜開眼,便慌慌忙忙地四處張望,尋找出路。
  但聽房中喝罵之聲此起彼落:「媽的,誰啊?」「大清早鬼叫什麼?」「哪個狗崽子被周公踢了屁股,回來哭爹叫娘的?」
  明兒揉了揉眼睛,這才發現自己並非陷身火窟、被敵人環繞,卻是在大雁道觀的通舖之中。窗外傳來淡淡的曙光,看來已經天明了。他用力甩了甩頭,想擺脫剛才那詭異的夢境,忽覺頭頂一疼,眼冒金星,卻是隔壁舖的胖大道士在他腦門上重重搥了一拳。胖道士罵道:「我倒了三輩子霉,才睡在你這渾小子旁邊!快給我滾過來領死!」捲起袖子還要揍他。明兒哪裡敢過去,趕緊抱頭鼠竄,但覺左脅一痛,卻是被左邊舖上的道士踹了一腳。
  眾道人天剛亮便被吵醒,個個滿肚子火,一個青年道人索性伸手拽住了明兒,將他雙手反扣起來,其餘人正想上前群起圍毆,忽聽門口一人高喝道:「亂什麼?還不快準備上殿?」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layers飯友們請注意!
好康的來囉,
特定據點購買《Slayers!秀逗魔導士》系列
任買一集就送獨家限量卡貼喔~~
要買要快,送完為止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活動已結束囉!
感謝各位的熱烈支持。
奇幻戰隊要在此歡欣鼓舞地向大家公布確定書名啦!



讓各位久等囉!因為熱情參賽人數眾多,這麼多的候補優質書名,讓我們戰隊隊員討論苦思了很久,
還跑去問隔壁某春X某霹X單位...
anyway,苦惱集思到了最後,我們的南方吸血鬼系列第四集終於有名字了^_^ya/

在此召告各位書迷們:

A Southern Vampire Novel:Dead to the World
南方吸血鬼系列意外的訪客


入選原因:切中本集劇情,淺白而有無限想像空間,更引人入勝。讀完內容可能還會因此會心一笑唷!

在此恭喜fang a trick大大,謝謝您的創意發想!
活動贈品──熱騰騰的南方吸血鬼第四集,將於9月初出版時寄出給您。細項會MAIL與您連絡。

亦感謝熱忱參加本次活動的文學少女少年們,各位的創意腦力激盪,讓我們獲益良多!


敬請大家期待南方吸血鬼系列第四集:意外的訪客
──蘇琪的新災難!對付喪失記憶的「翻新版」艾瑞克?!(笑)

九月五日全台上市!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今天我在梅洛特酒吧的值班班表,是從午餐時間到下午。

當我下班回到家,大門口上貼了一封信。由於時序已經接近十二月底,天色很早就暗了,我的前任男朋友比爾--梅洛特的老主顧習慣稱呼他為比爾.康普頓,或吸血鬼比爾,應該是在約一小時前留下這封信,因為只有在天黑以後,他才會出來活動。

我和比爾大約有一個星期沒有見過面了,上一次的分手不太愉快,今天接到這封寫了我名字的信,情緒跟著落入低潮。你可能會認為,雖然我已經二十六歲,但之前從未交過男朋友,如今還嘗到失戀的滋味。

唉,被你猜對了。

腦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想和我這種稀奇古怪的女孩約會。自從我開始就學以後,大家都說我的腦筋有問題。

是的,他們又說對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在酒吧裡仍是會被人吃豆腐、摸上一兩把;有些傢伙喝醉酒,我又長得不錯,所以啦,就算大家都說我很怪異,臉上老是笑嘻嘻的,一旦他們喝醉之後,這些疑慮就通通忘記了。

只有比爾真正親近過我,現在我們走到分手,對我的傷害很深。

我一直等到坐在廚房的舊桌子前面,才拆開信封,管不了身上還穿著大衣,只脫了手套。信上寫了:

「我最最親愛的蘇琪:
當妳的情緒,自前些日子的不幸事件裡稍微平息之後,我希望過來和妳聊一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他強打精神,奮力爬起身,拖著疲憊絕望的身軀來到前廳,在案前坐下,點起一枝白燭,伸手緩緩磨起一盤黑墨。

「或許剛才那並非我此生最後一卦……」老者在暗夜中喃喃自語。「或許我神卜子的最後一卦還未現世。」他嘴角露出微笑。他心想:那想必將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卦吧!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嗨!
瑪那是也。

在此跟大家分享可愛、可愛、非常可愛的封面桌面下載:
有點甜有點酸充滿幻想又有趣的《僕僕仙人:千歲少女》封面。
上面的畫像都是書中登場的靈魂人物(&動物&「怪物」^u^)
圖真是太逗趣了,跟大家分享:

千歲少女桌布1024_768.jpg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滴戰友們,我們在博客來的類型小說展中,本週是輪值生喔!
輪值生的功能,就是負責端出好書&好康給大家!

破天荒的全書系77折,時間只到7/19本週日而已!
請大家還沒把書買齊的,趕快去看看!

話說,《刺客正傳1刺客學徒》出了經典紀念版。
這套被不斷提起的奇幻小說到底有何魅力?各位新加入的戰友不妨趁此機會研究一下。
8月第二集皇家刺客上下冊即將出版,不像以前,這次,我們不會讓戰友們等太久啦!^________^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