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真是太意外了!
咱家出版的有點悲壯、大多時候很歡樂的輕小說系列:「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今年冬季就會變成RPG電玩啦!
並且是在PSP上美美首登場喔~~~~
目前小說在日本的總銷售也突破了380萬冊了^_^yaya

080821.jpg


真的是....說實在小編MANA超意外的.....
偶還在等著動畫上市的說,結果竟然是電玩先出現!
這這這.....為啥是這種順序啊?
超好奇的呢。

一點進官網看到圖片就整個感動~~(心)
會是什麼劇情?有什麼戰鬥?
會變成什麼樣的電玩?
而且畫得很漂亮呢!

看官網介紹是RPG
好期待啊~~
到時非得去玩一玩不可(沒錯,偶有台PSP嘻嘻)
有PSP的各位也務必玩玩唷^_^

傳勇傳PSPWEB.jpg

PSP官網:http://www.kadokawa.co.jp/game/densetu/


話題再轉回來,
傳勇傳系列的枝葉也越來越繁茂了,
從正傳(1-11end)到特別篇(1-11end)到外傳(1-5未完)到第二部(1-6未完).....
也就是:傳勇傳→總之就是傳勇傳→真傳勇傳→大傳勇傳.....
目前銷量也突破380萬囉~~
中文版10月底將會出版第八集,
逐漸接近第一部的完結篇!
先不說故事的謎團一一浮出.....每個角色的情感糾葛可是精彩得很唷!
忘了追進度的人請回來~~沒看的人等你啦!一直熱情讀著的各位則是.....嗯不會辜負您的支持囉(笑)





原圖取自:
◎フォーマット:PSP ◎発売日:今冬発売予定 ◎価格:未定 
◎ジャンル:伝説の3DダンジョンRPG ◎CERO:審査予定
◎原作: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シリーズ
©鏡貴也・とよた瑣織/富士見書房・角川書店
http://www.kadokawa.co.jp/game/densetu/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書?上市兩天通路就趕忙告知準備補書!!!

 

什麼書?上市一週就緊急再版!!!

 

沒錯,就是這本2009年度話題小說

 

2012:失落的預言》

 

一份深埋已久的祕密,一場生死瞬間的追尋,

牽動了驚人的世界命運

 

2012失落的預言封面_立體書 

 

現在,正盯著銀幕囋嘆這個美麗書封的你,有機會免費得到這本精彩小說喔!!!

 

活動方法:請到左區「寶物分享」轉貼「2012:失落的預言」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並在本活動文下留下關鍵詞「我要參加《2012:失落的預言》贈書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091018

 

 活動贈品:參與活動的好皮友,奇幻基地將抽出5名,贈送年度話題小說2012:失落的預言》ㄧ本。 

 

 活動資格:請先登入成為痞客邦會員

 

 

活動贈品有限,奇幻基地戰隊熱情等你來喔!!!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9) 人氣()

大家好!!!好久不見啦,我是你們的聖誕老公公~~狄曼

#%&*※○◎

啥!你問我什麼時候當上這個讓3歲到300歲,都崇拜的行業?咳!!!其實這一切都是阿尼大大的陰謀啦!

怎麼說呢?阿尼老是跟狄曼嘮叨著,『奇幻基地的書迷們都是很可愛的,為了要報答他們的厚愛,除了把書守護好,還要幫我們的讀者多挖一些好康喔!』

 

沒問題啦!!!阿尼有交代,狄曼要做到,將將(狀聲詞),以下就位大家介紹一部,2009年最受歡迎的吸血鬼電影《血色入侵》 

啥?你問我有多好看,很簡單,若論書和影集的精采度,我們家的「南方吸血鬼」系列無人出其右;若說到電影,嘿嘿,肯定就是這一部啦!

 全球56座電影大獎!名列20次年度十大佳片!

 、痛、血和禁

改編「瑞典文學獎」恐怖暢銷書

 12歲已經200年了

最近,她搬來隔壁…

血色入侵圖片.png 

 

 Let The Right One In

 

29項電影獎得主 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嗜血

你不可不知的「吸血鬼」兩大禁忌:

  1. 吸血鬼忌貓,因為貓嗅到他身上的腐味,會發出攻擊。
  2. 吸血鬼必須在被邀請下,才能進入民宅,否則會七孔流血而死…

改編自「瑞典文學獎」的恐怖電影《血色入侵》,絕對是 2008年最「驚悚」的傳奇!首先,它以恐怖片之姿,擊敗來自41個國家的121部長片,奪下美國「翠貝卡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造成空前的轟動!之後,它雖未代表瑞典角逐2009年奧斯卡,卻意外席捲了全美十多個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外語片」大獎。最驚人的是,除了狂吸全球超過56座的電影大獎外,血色入侵》竟被名列超過20次以上的「年度十大佳片」,紀錄輝煌空前、令人瞠目結舌!血色入侵》劇情描述一個飽受同學欺凌的小男生,有天遇上、愛上一個會保護他、卻已經12歲了200年的「小女生」,從此展開了一場令人時而心驚膽跳時而悲傷鼻酸的離奇遭遇。全片除了拍攝技法讓人驚呼讚嘆外,最後的震撼結局更是教人腦海深烙,久久難忘!

12的歐斯卡老被同學欺負,但怯懦的他從不敢反擊,只敢私下緊握小刀不斷刨樹,腦袋成天幻想著要怎麼反抗報復…。這個連狗都不敢出聲的寂靜小鎮,自從歐斯卡家隔壁搬進了一個小女生和一名詭異的老人後,就開始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起初是隔壁小鎮發現了一具血被吸乾了的少年屍體,接著很快在附近森林裡,也吊掛了一具男屍…。

在一個細雪紛飛的夜裡,歐斯卡又慘遭同學欺負,被關在冰冷的屋外,卻意外認識了住在隔壁的小女生伊萊。12歲的伊萊有顆成熟的心,她不忍心看到歐斯卡總是遭人欺凌,於是開始保護他,並教他如何採取反擊…。就在一連串的嗜血命案,開始發生在這個冰封小鎮時…,歐斯卡於是暗自詛咒,希望這些恐怖命案,能一一降臨在那些欺凌他的同學身上…。

歐斯卡的詛咒會成真嗎?而這些命案又都跟伊萊有關嗎?究竟看來蒼白虛弱的伊萊是從哪裡來?而她和那個詭異的老人,又是什麼關係呢?隨著冷冽寒風陸續吹出一具具的乾涸死屍時,一個隱藏了200年的驚人秘密,也即將被揭開…。

------------------------------------------------------------------------------------------------------------------------------------

哇!!!還真是驚悚啊

這麼有趣的電影,奇幻戰隊當然要讓我們的朋友先想一些好康的啦

 

活動方法:請到左區「寶物分享」轉貼「血色入侵」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並在本活動文下留言。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09年10月16日

 

活動贈品:參與活動的好皮友,奇幻基地將抽出10名,贈送「血色入侵珍藏電影藏書票」

 

活動資格:請先登入成為痞客邦會員

 

活動贈品有限,狄曼等你來喔!!! GO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6) 人氣()

 

 

2012失落的預言封面_立體書

全球售出三十二國版權,DISCOVERY邀訪作者!

亞馬遜讀者好評推薦

德文原版首刷印量十五萬冊!

讀者好評:充滿想像力、內容豐富、精彩又層次分明的小說!

作者麥利歐.瑞汀生涯代表作

 

美國Wholeself學院教授、台灣宇宙生命科學學會理事長 呂應鐘教授 專文解析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哇!哇哇~~

最近奇幻基地喜事接二連三。
繼「南方吸血鬼」新書登上金石堂暢銷榜,即將在10月出版新書的《筆靈》也傳來好消息!


筆靈封面.jpg



【民生@訊】由臺北市立圖書館、聯合報、國語日報主辦,國家圖書館、幼獅少年及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協辦「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第56梯次評選活動已經揭曉,共計有套書1套(7冊)及單冊圖書172冊入選。

本梯次評選的書籍為98年1月至98年6月出版之少年、兒童及幼兒圖書,計有86家出版社、584冊圖書參加本梯次評選。主辦單位依參選圖書的內容分成「故事文學組」、「非故事文學組」、「知識性讀物組」及「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由20位學者專家分別組成評選團進行評選……詳見臺北市立圖書館網頁http://www.tpml.edu.tw之「好書通報」<來讀好書>好書大家讀。


阿尼週四一早收到這則新聞,本來沒特別注意,後來才發現,《筆靈1&2》在名單中耶!!!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承蒙大家熱愛,
《南方吸血鬼4」意外的訪客》甫一出版就緊急再刷啦~~!(ya!)
缺書缺到連小編自己也只有一本......(其他若不藏好,就會整批被搬走)

影集第二季也結束囉,加上小說的進度,
看來比爾和艾瑞克之間的廝殺會更加慘烈囉(或說是兩方粉絲之間的廝殺?!)
再說下去就爆雷不好玩...
就讓各位看倌們自行閱讀吧^_^

以下公布好多好多好~~多人關切的消息:南方吸血鬼系列5-7集出版預定日!

●《Dead as a Doornail》:2009/12(暫)
●《Definitely Dead》:2010/2(暫)
●《All Together Dead》: 2010/5(暫)

sorry啊,都是暫定的....因為國外版權剛下來,翻譯需要一些時間,
先前負責1~3集的譯者蔡心語因身體不適休養,如今第5集將重回崗位,
繼續為大家的「南方吸血鬼」日以繼夜地努力!
所以出版預定日僅供參考,偶們會努力以赴滴^///^
敬請期待!

以下是第4集《意外的訪客》,照得有不好請見諒(嗚) 
南方4成書.jpg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看到了這個標題,大家一定覺得很狐疑?這麼有氣勢的名字,到底是在說什麼呢?

 是的,又逐漸逼近了2009年的第四季,許多回饋讀者的活動也陸續展開啦!奇幻戰隊為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當然也要開始推出一連串「沙必思」的活動啦!!!首先推出的就是

 

2009年金石網奇幻基地、霹靂新潮社 暢銷精選書展

「奇幻.霹靂.傳說篇」

金石網 首頁-中文書 活動大banner 0901.JPG 

 時間:即日起到9月30號

 特別優惠價:單本79 三本75折 精選5書7折區

 特別贈品:

購買單本贈送:「秀逗魔導士主題明信片』一張+『霹靂Q版人物明信片』一張」

三本以上加贈:限量「奇幻主題帽」or「奇幻主題T恤(隨選)

              P1000655.JPG                         帽子.jpg

 

包含「大陸九把刀」馬伯庸作品《筆靈》、2008年台灣暢銷TOP100書籍《最後理論》、經典奇幻小說「刺客正傳系列」(2009經典紀念版)、最具收藏價值的「霹靂武器事典系列」、還有在今年世運會大出風頭的霹靂戲偶棄天帝相關書籍,都在這次的經典書展中喔!!!

 

吼!!!還在等什麼?快跟著狄曼去搶購啦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原著小說,創下繼「慾望城市」後全美最高收視率!

 

 

全美銷量突破一千萬冊

全系列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暢銷紀錄更勝《暮光之城》!

 

台灣中文版蟬聯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

蘋果日報多次專欄報導!

南方4封面 

 

 

蘇琪.史戴克豪斯的新年新希望是,「避開一切麻煩」!可惜事與願違,不光是吸血鬼,連狼人、女巫都找上門……

 

A Southern Vampire NovelDead to the World

南方吸血鬼系列

意外的訪客
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

高瓊宇

 

 

我的生活一團糟!男友比爾腳踏兩條船還藉口連連,據說是吸血鬼剋星的女巫團同時大舉入侵,緊接著我哥傑森又失蹤(我猜凶多吉少)。我自己都很需要救援了,麻煩還不斷來敲門──我竟得孤身保護一向不可一世的吸血鬼頭頭,艾瑞克,順便抗拒他致命的溫柔誘惑……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狂賀!!

靈劍甫一上市就榮獲──

金石堂第32周文學類排行榜第11名

 

哇~果然好書不寂寞,感謝大家的支持YA! ^_<

喜歡天觀雙俠、喜歡武俠的各位大俠也緊來享受這暢快淋漓的靈劍冒險吧~~

IMG_1455.JPG IMG_1454.JPG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得獎名單如下(依回文順序排列)

 

sophiatseng

iceisice

bloodfox

mendymmkuo

demon1937

shelleynashe

joycefairy

ericwang750222

w790717000

chiu241

 

恭喜以上10位得獎者,將可獲得「女版金庸」鄭丰2009武俠力作,武俠名家溫瑞安讚譽推薦《靈劍》(卷一)作者簽名版一本。

 

請在89號前,將您的

 

1.      真實姓名

2.      參與活動暱稱

3.      連絡電話

4.      住址

 

上述的資料,寄至ffoundation@cite.com.tw,主旨請註明《靈劍》贈書活動得獎者資料我們將在收到信後寄上獎品。

 

非常感謝這次參與活動的所有格主,也請大家繼續支持2009全新武俠力作《靈劍》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