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噢噢噢!!!山德森大神來台溜~~~~~~~

新書《王者之路》在書展首賣的前一晚,

耶波要偷偷來送書了!!!!!!!!!(偷笑)

在2012/01/31~2012/02/14期間,

1.只要回答以下通關問題:

「《王者之路》是布蘭登.山德森作品中,哪一系列的首部曲?」

2.將「王者貼紙]轉貼至你的部落格或臉書,並留下你的部落格(或臉書)網址即可。

即有機會獲得《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上冊)一本。限五個名額。

 

來吧~讓我們一起把山德森大神的「王者貼紙」用力轉貼出去吧~~

還有機會多收藏一本,以免把書翻爛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

圖解天國與地獄書封.jpg

 

天堂與地獄,無人不知但無人能曉的神祕世界,

它們究竟在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描述中,呈現什麼樣貌?又有什麼異同?

你知道佛教八大地獄中,各有哪些刑罰嗎?罪狀又有什麼不同?

你知道煉獄與地獄有什麼區別嗎?伊甸園和新耶路撒冷究竟哪裡才是天國?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劍書封.jpg 


崔斯特與獸人王奧布德之間的史詩大戰即將邁入尾聲,
化身為獵人的卓爾族是否能替善良種族取得最終勝利,
……以及戰勝自己的心魔?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試閱5】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序曲:殺戮 (完)

很聰明,賽司心想,看著原本動作遲緩的碎刃師又站了起來,重新擺出招式。賽司展開另一波猛攻,快速揮劍成一片光網。碎刃師國王則不斷施展剛猛的劍招,逼得賽司不斷閃躲,有一次甚至感覺到武器離自己不到幾吋遠。他算準時機,向前一衝,從國王的迴劍下方衝入。

國王以為他又要攻擊自己的身側,立刻扭身避開,還用手臂擋住碎甲上的洞,讓賽司有空間閃過碎刃師,側身跑入國王的房間。國王轉身想要跟上,但賽司已經跑進了裝飾奢華的房間之中,揮手碰觸每一件經過的家具,灌入颶光,一一捆向國王身後的某一點。所有的家具頓時傾倒翻覆,彷彿整個房間被翻了個面,沙發、靠椅、桌子全部朝驚訝的國王飛去。加維拉犯下了一個絕對的錯誤:他決定用碎刃去砍這些家具。一張龐大的沙發被輕易地分解成了數塊,但是每一碎塊仍然結結實實砸到他身上,讓他重心不穩,難以站立,接下來又被一張凳子絆倒,直接摔在地上。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4】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序曲:殺戮(4)

賽司遲疑了,他認不出這具盔甲。在進行這項任務前,他沒有得到預先通知,也沒有足夠時間記住雅烈席人手中擁有的碎刃或碎甲特性,可是他在追殺國王之前必須先處理掉這名碎刃師,不能將如此強大的敵人留在身後。

況且,他的捆術無法施用在穿著碎甲的人身上,這具盔甲會增強對方的能力,讓對手變得更強壯。這名碎刃師或許能夠打敗賽司,殺了他,結束他悲慘的人生。但賽司的榮譽心不允許他背叛自己的使命或者執意尋死,如果死亡因此到來,他會相當歡迎。

對手展開攻擊,賽司將自己捆向走廊一側,扭身躍起,落在牆上,輕盈地向後退去,手中的碎刃已準備好對付敵人。碎刃師採取的攻擊姿勢是東方偏好的劍式身形,他的動作無比靈活,完全不像穿著如此笨重的盔甲。碎甲非常特別,跟碎刃一樣古老,一樣充滿神奇的力量。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含括歷史、地理、政治、建築、文化之城堡與堡壘全集

圖解世界名城結構超實用入門工具書!

 

  

城堡事典 

  

 

 

池上正太、ORG/著

高胤喨/譯   

 

 

1HR035C_COVER.jpg  

 

深入淺出的介紹、細膩詳實的繪圖,

讓您一手掌握古今中外的城堡宮殿與奇險要塞!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3】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序曲:殺戮(3)

他向後踏一步,巨大的岩石在一陣抖動後滑入了房間。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可能搬移如此大的石塊,光是它本身的重量,就會讓石塊出現自由落體的情況。但如今移動的力量卻是來自它本身的重量,因為對岩石來說,以相對空間而言,現在房門的方向才是所謂的下方。低沉的磨擦聲響起,岩石滑出牆壁,飛過空中,撞碎家具。

士兵們終於衝破了門板,才剛跌跌撞撞地衝入房間,便看到巨石迎面飛來。

賽司轉過身,不去理會那些驚懼的尖叫聲、木頭的碎折聲還有骨頭的斷裂聲。他彎下腰,踏過剛割出的石洞,來到外面的走廊。

他走得不快,從經過的每一盞燈裡汲取颶光,吸入體內,讓風暴重新復甦。一盞盞燈火變得微弱不堪,走廊也逐漸轉暗。盡頭處是一道厚重的木門,在他靠近時,如紫色黏液般的細小懼靈開始扭動著身體從岩石探出,朝門口直直而去。他們被另外一邊傳來的恐懼吸引而去。

賽司推開門,走入通往國王寢室的最後一條走廊。兩邊各陳列著一排顏色鮮紅的高大陶瓶,其間的空格均站著一名緊張的士兵,夾道在一條狹窄的長地毯兩邊。地毯也是紅色的,宛如一條載滿鮮血的河流。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2】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序曲:殺戮(2)

他屏住呼吸,緊緊抓住颶光,仍然感覺得到它在滲出。他能抓住颶光的時間很短,也許最多只有幾分鐘,接著就會滲透,因為人體有太多的空隙。他聽說引虛者(Voidbringer)可以完美地容納颶光,但牠們真的存在嗎?他的懲罰宣稱牠們並不存在,但他的榮譽感要求他承認,牠們存在。

賽司全身充斥著如火焰般神聖的力量,轉身面向守衛。他們看得出來他正在滲出颶光,一絲絲藍色像是朦朧發光的煙霧般,從肌膚表層蒸騰而升。領頭的侍衛瞇起眼睛,皺起眉頭。賽司很確定那個人沒有見過這番景象。就賽司所知,每個見過他能力的踩石人都被他殺了。

「你是……你是什麼?」侍衛的語氣不再如先前那般篤定。「你是人還是靈?」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1】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序曲:殺戮 (1)

法拉諾之孫,賽司(Szeth),雪諾瓦城的無實之人,前往刺殺國王的那日,服色為白。白衣其實是帕山迪的傳統,雖然對他而言全然陌生,但他不過是按照主人的吩咐行事,無須更多解釋。

他坐在一間大石室中,巨大的爐火除了烘烤著他,同時也在狂歡的眾人身上映上俗麗的光線,引出他們一身汗珠。伴隨著舞蹈、飲酒、狂喊、高歌和擊掌,有些人滿臉通紅地倒在地上,被狂歡的潮流衝破體能極限,證實自己的肚子不過是只二流的酒囊,樣子看起來好像死了一般。至少在被朋友抬出大廳、放上床舖前是如此。

賽司沒有隨著鼓聲搖晃身軀、飲用如藍寶石般湛藍的美酒,或是起身跳舞。坐在後方長凳上的他,僅是一名身著白袍的安靜僕人,在簽約慶祝會中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他只是個僕人,況且還是容易被忽略的雪諾瓦人,在這塊東方的土地上,大多數人都認為賽司的族人溫順而無害。通常,這個看法是對的。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